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范伟拍戏出车祸胸椎骨折专题 >正文

范伟拍戏出车祸胸椎骨折 已被送往北京治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8:36 中国新闻网
范伟拍戏出车祸胸椎骨折已被送往北京治疗(图)
笑星范伟(资料图)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昨晚8时,记者得到消息,著名笑星范伟遭遇车祸!

  医生:范伟的伤势很重

  昨晚8时30分,记者终于采访到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医院急救科的赵医生,他就是
车祸发生当晚抢救范伟的值班医生。

  “这一个多月来,范伟一直在多伦县草原上拍摄他的新戏《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由于曾多次在央视春晚上与赵本山合演小品,因此他很受当地观众的欢迎。”

  赵医生说,“10月8日下午5时许,范伟被剧组工作人员送到医院。当时,他的伤势很重,不停地呻吟,大声叫痛。”当时,多伦县人民医院立即安排了最好的医生、护士展开抢救工作,为范伟输液、止痛。赵医生说:“最后经诊断,此次车祸造成范伟的胸椎骨折。如果不及时医治,将终身残废。但因我们医院的医疗条件有限,院方建议他立即转往北京的医院治疗。范伟在我们医院经过一夜的治疗后,在10月9日早晨被送往北京。”

  剧组:范伟拍戏太玩命

  昨晚9时许,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到了剧组人员。一位负责人说:“这部戏由范伟和刘蓓主演。范伟演的是一位血性的硬汉警察。今年找他主演的电视剧有二、三十部,他很慎重,最后挑中了《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这是他在‘本山喜剧’之外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因此,他这次拍戏也特别玩命。”

  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范伟出事前还说“这个人物挺好,他很血性、嫉恶如仇,我就特想演这样的角色”。出演这个硬汉警察,要求范伟必须熟悉射击、骑马等多种技能。原本导演为他找了替身,但范伟却坚决不干。10月8日下午3时,拍摄范伟骑三轮摩托车的一场戏,为了追求戏剧情景人物的真实,范伟亲自驾驶三轮摩托车。本来试拍的一场戏都过了,但不知为什么,当导演喊了“开拍”,范伟所驾驶的摩托车突然一下子冲了出去,途中被一块石头顶翻,连人带车摔在路边。三轮摩托车重重地压在他的身上。

  金越:希望他早日康复上春晚

  得知范伟受伤的消息,正准备前往沈阳与赵本山、范伟探讨创作新小品的央视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金越,十分着急。因为没能联系到范伟,他也通过本报祝愿范伟早日康复。金越说:“范伟是一位优秀的喜剧演员,2007年春晚肯定重用他!我真心希望他早日康复上春晚!”

  赵本山:我要听到他的声音才放心

  身在沈阳的赵本山昨晚正在为《刘老根3》忙碌,他的助理阿豪接听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阿豪也是通过本报才得知范伟出车祸的消息,他详细询问了范伟的伤势,并对记者说:“赵老师还在开会,我一会儿就把这件事告诉他。”

  昨晚9时20分许,记者拨通赵本山本人的电话。

  听到范伟出车祸的消息,赵本山不住地叹气,并说:“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呢?是在哪儿出的事?这是真的吗?有没有生命危险?”记者将采访到的范伟的伤势情况告诉他后,他说:“太意外了,我得赶快联系他,得听到他的声音,不然放不下心啊。”

  “钢子”:祝福哥们儿没事

  昨晚9时30分,记者又拨通了范伟好友赵钢的电话。他听到这一消息后非常震惊,并要马上给范伟和范伟爱人打电话。赵钢因在《马大帅》中扮演“钢子”一角而被观众熟知,他也是赵本山的前经纪人,一直以来就跟范伟是好哥们儿。

  过了一会儿,他回电话给记者说:“范伟的电话关机了,他爱人的电话也打不通,我真的很担心他,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他可是我的好哥们儿啊,我现在只能为他默默祝福了。”

  昨晚9时40分许,记者得知,范伟已被送往北京一家医院接受深入治疗。他的大姐也已经赶到北京护理他。

  来源:辽沈晚报作者:肖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