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星女郎原是“吸脂女郎” 全身抽脂近20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7:15 东方早报
星女郎原是“吸脂女郎”全身抽脂近20处(附图)

“星女郎”张雨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为“星女郎”,受到关注是无可厚非的。只不过,张雨绮这个新“星女郎”,首部电影还在拍摄中,关于她外形上进行再造工程的新闻已经此起彼伏。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早报记者昨日走访了曾为张雨绮成功进行抽脂瘦身的上海瑞阳整形医院,而医务人员也自豪地透露,张雨绮能成功瘦身是因为在该家医院进行了全身不下20处的抽脂手术。根据该家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不乏明星以及各种艺术院校的学生,到他们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而张雨绮正是通过曾经在该家医院成功进行了手术的同学的推荐,才到此求医。

  张雨绮一周就复原

  据介绍,瑞阳医院的双层紧肤抽脂技术在上海也算独一无二。而在该院医生的介绍中,这样的抽脂手术,不仅瘦身效果明显,而且只要不再暴饮暴食,抽取

脂肪的部位,反弹可能性几乎为零。

  该院的医生向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介绍说,该项手术还有一项最重要的优势,就是恢复时间相对较短。最慢的病人,两周后也能够展开正常生活。平时经常锻炼之人,十天内基本能够像手术前正常生活。而据该院医生无意之间透露,张雨绮属于恢复特别快的那种,只一个星期就已经完全正常了。

  全身抽脂近20处

  一般来说,抽脂手术要分多次进行,每一次进行的时间约为30分钟。在所有手术完成后,顾客需要再休息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进行身体机能的恢复。同时,方便医生进行观察。手术后的第二天,还需要返回医院,再进行换药。同时,术后还要服食一些消炎药物,避免感染。另外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穿着一定时间的束身衣,定型抽脂后的身体。

  通常,医生会先根据顾客的要求,对其需要进行抽脂的部位进行分析,确定开刀的位置。再针对不同部位,例如上腹、下腹,上臀、下臀脂肪需要减少的比例,预测需要进行多少次的抽脂。据了解,张雨绮当初进行的是全身的抽脂手术,即是将所有不匀称的部位都进行了“身体雕塑”。由于每一次只能进行十处以内的脂肪抽取,张雨绮的手术是分了两次,也就是两天才全部完成。

  抽脂花费10万元

  根据香港杂志之前的报道,张雨绮的手术是在今年的春节期间进行的。而根据周星驰7月带星女郎亮相媒体前时的说法,星辉公司与张雨绮当时签约四个月。如果香港媒体公布的消息无误,张雨绮极有可能是在面试成为星女郎之前已经进行了抽脂的手术。

  据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日了解,进行这样一次抽脂手术的费用并不十分昂贵。普通的中国医生进行手术的话,每一处脂肪的抽取,只需要1800元人民币。但如果找院中的韩国医生,费用则要翻涨一倍以上。因为院方向上海东方早报记者确认了张雨绮是找韩国医生做的手术。估算之下,她如果真是做了20处的抽脂,花费10万元人民币左右。

  星辉回应:整容,小事

  昨日,记者致电星辉公司经纪部主管魏达森,对于星女郎是否整容他不置可否:“这个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既然已经过去就不要再追究了。更何况这个是她个人的问题,对于电影没有影响。”之前有报道称张雨绮擅作主张的整容的行为让“星爷”大动肝火,并勒令她立刻恢复原貌。对此,魏达森却认为这是媒体在煽风点火:“小事而已,其实都是媒体在夸大事实,现在她(张雨绮)的眼睛已经恢复正常,没有必要再去追究。”

  ◇链接:整容场所并非正规医院

  据港媒报道,张雨绮找的这家整形医院,是一家缺乏卫生许可证的美容院,但据昨日早报记者暗访了解,坐落在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后面的这家整形医院,于2002年9月开张,在一楼进门处的墙上就挂着直到2007年才失效的卫生许可证复印件。这家医院曾有一句著名的广告词“打的去韩国”。而据工作人员介绍,该院有位常驻的、拥有20多年整容经验的韩国医师,也就是被曝为张雨绮动手术的梁桐浚医生。据悉,这位医生同时还是医院的股份持有人之一。早报娱乐组 责任编辑 何君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