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杨《落叶归根》专题 >正文

赵本山炮轰《落叶归根》 称其虚报投资20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0:30 重庆时报

  本报辽宁消息 前天下午,赵本山在辽宁本山基地召开发布会,宣布了“二人转”将去北美巡演等消息。前天新闻发布会上的赵本山表现得相当兴奋,对记者的提问全都来者不拒,并不时“语出惊人”。对于自己刚刚出演的张扬的电影《落叶归根》,赵本山也毫不客气地爆料,称该片对外号称投资3000多万,“我看加起来也就1000万”。

  范伟 永远是兄弟

  记者:范伟前不久出了车祸,你会去北京探望他吗?

  赵本山:他车祸当天我就知道了消息,还让朋友专程去北京探望,我希望范伟能赶快好起来。范伟近年一直在北京,也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我俩偶尔也会有点气,就像现在我和我的学生一样,培养出去一个然后就见不着人了,心里肯定不舒服,但是范伟永远是我的老弟,当年我毫无私心地把好事给了他,现在也一样希望他能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我也希望老何(何庆魁)能一天比一天好,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

  说大片 “巨额”是炒作

  记者:您已经投资过多部电视剧,会不会进军电影界,也去拍“古装大片”?

  赵本山:不会。我从来就没想过要拍一个整成多大的、投资多的影片。现在很多公司号称的大投资都是炒作。我太知道这些了,就像我拍的《落叶归根》,说是投资3000多万,我看加起来也就1000万。当然我不反对任何人去拍大片,就是感觉离自己比较远。

  郭德纲 应该感谢我

  记者:与郭德纲在《落叶归根》里合作得如何?

  赵本山:挺好的,郭德纲人不错。以前我并不认识他,只是在他比较难的时候帮他说句话,我还算是比较有话语权的人吧,我想他应该感谢我。其实我就是对事的关注,他当时不被

相声界和评论界认同,和我当年的处境挺像,我有一段时间就惧怕报纸。其实郭德纲还不是你越骂他越火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