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唱响》“辍学门”事件 遭三方抗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8:09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辍学门”事件遭三方抗议(附图)

绝对唱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所有选秀节目中,“绝对唱响(blog)”的战线并不是拉得最长的,但是近来有传选手“辍学门”事件,说是选手迟迟不去学校上课,学校方面决定给予某些选手处分甚至会被退学。笔者就这个问题采访了相关人员,从他们的态度中也许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主办方:学校支持还来不及

  “绝对唱响”总导演张红生继“怀孕门”事件后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上,他再次出来向媒体声明所谓的“辍学门”事情的真相,“我们的选手大部分是音乐学院的学生,但是平时在学校未必有这样好的机会,可以跟专业的老师点评和指导,做为校方,其实是非常支持选手的,因为他们看到了选手的成长,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处分之说。”

  选手:比赛教会我成长

  “辍学门”事件的矛头指向了“珏晨组合”中的王绍珏(blog),说是校方已经下令她再不回学校上课,就要给予退学处分,为此,笔者采访了当事人王绍珏,她对这个传言的态度是一笑置之,“我现在是大三,专业课程会重很多,又是学外语的,不像其他音乐学院出来的选手那样有很好的理由不被新闻伤到,“辍学”事件根本就是无中生有的,我在学校的成绩非常好,读过大学的人应该知道学校里面的学习氛围是什么样的,并不会因为不去上课就跟不上,我在这里比赛尽管排练时间很紧张,但是还是会抽出时间看书,更多时候是以其他方式,我跟丁晨(blog)会选择英文歌曲作为比赛曲目,平时还跟他用英语交流,这样的方式比在课堂上效果好很多。”

  对于音乐学院出来的选手更加是利大于弊了,通过比赛,他们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一旁还有专业的老师和评委做指导,再加上自己的切身体会,短短两个月的收获是巨大的,校方看到学生有这么大的进步,也是非常欣慰,一路开绿灯支持选手。

  家长:孩子比以前懂事了

  作为选手的家长,对于一系列的负面消息,一开始是比较难接受,也曾经想过要孩子退出比赛,但自从来江苏探望了选手之后,看到“绝对唱响”节目组把孩子照顾得很好,也就打消了最初的想法,很放心地让孩子继续参加比赛。

  一个选手的家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过两个多月的比赛,我儿子更加懂事了,以前他从来不会体会家长的辛苦和对他的爱,但这次不一样,他居然在节目中当着所有观众的面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了,当时听到时我也是感动地泪流满面,真的,我感觉他长大了,谢谢‘绝对唱响’这个节目。”(小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