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亚洲小姐总决选专题 >正文

亚姐季军被曝曾整容 网友翻旧账图文并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亚姐季军被曝曾整容网友翻旧账图文并茂(图)

  

亚姐季军被曝曾整容网友翻旧账图文并茂(图)
韩燕整容前后图对比

  中新网11月2日电 现年21岁的出炉亚洲小姐季军韩燕,近日被网友翻旧账,先是指其五官曾作大修改,图文并茂上载她参赛前的猪胆鼻及单眼皮旧照,与她现在又挺又直的鼻梁
及迷人双眼皮的确差天共地。同时,自称是韩燕未婚夫的富商Harry在网上承认两人曾订婚,有网友更踢爆韩燕因参选亚姐而悔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来自新疆的21岁2006年亚姐季军韩燕,一直是某网站的人气成员,化名为“雅漾韩”,她参选亚姐前,已被誉为海南大学校花及海南最美的汽车模特儿,曾为多个汽车展览担任模特儿,更被摄影发烧友上载其玉照,令拥清纯外貌的她旋即窜红网络。不过人怕出名猪怕肥,捧奖后的韩燕连日遭社区网友翻旧账,力数其三宗罪,指她曾经整容、悔婚及学历不实。

  网友踢爆 以前猪胆鼻单眼皮

  韩燕的五官标致,鹅蛋脸配深深的双眼皮及笔挺鼻梁,更拥35、24、34的玲珑浮凸身材,实在是位出色美女,但她参赛前的照片,近日却在网上辗转流传。以前的韩燕,皮肤质素欠佳,满额粒粒,猪胆鼻、单眼皮,在网站中便有题为“网络红美女韩燕整容前后”的三组照片,上载了韩燕变样的对比,其五官变化极度明显,就连身材也由从前的平平无奇变成现时的波涛汹涌。

  赛前事干多多的韩燕,被网友指她月前与拍拖仅四个月的内地富商Harry闪电订婚,其后她因参加亚姐而悔婚,一名自称Harry的某网友曾在网上留言承认与韩燕有婚约,他说:“燕子(韩燕昵称)在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就报名参加了亚姐的比赛……我不想因为她和我在一起订婚了,就放弃这次

总决赛的资格……我知道这个小丫头也想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和魅力……虽然这些荣誉和机会对我们的生活并不是最重要的。”从Harry的言语间,也不难发觉语带无奈。巧合的是,在韩燕的个人blog上竟有Harry的照片,该男子其貌不扬,短发、戴金丝眼镜,年约30岁,相信他与韩燕关系密切。

  逃避追访 神情慌张冲入

豪宅

  除此之外,韩燕向亚姐大会申报的学历为大学生,但亚姐官方网站提供的资料没注明就读学校名称,一位化名Sunshine的女学生在blog上更指名道姓责韩燕说:“可是她在介绍自己的时候,居然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为什么不勇敢的说出自己是海南大学的呢?”

  昨晚有记者在九龙塘向韩燕查问她涉整容一事,她马上显得十分慌张,频频用手挡镜头说:“不要拍,没有!”问她是否因参加亚姐而与男友分手?她慌失失说:“我不答!”再问她到底修读哪间大学,她也拒绝作答,直奔入一豪宅内回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