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刘力扬做客新浪首度聊拍广告受伤经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8:11 新浪娱乐
刘力扬做客新浪首度聊拍广告受伤经过(组图)

刘力扬做客新浪首度聊拍广告受伤经过(组图) 刘力扬做客新浪首度聊拍广告受伤经过(组图)
刘力扬做客新浪首度聊拍广告受伤经过(组图)
清秀面庞 顽皮模样
刘力扬做客新浪首度聊拍广告受伤经过(组图)

刘力扬做客新浪首度聊拍广告受伤经过(组图) 刘力扬做客新浪首度聊拍广告受伤经过(组图) 刘力扬做客新浪首度聊拍广告受伤经过(组图) 刘力扬做客新浪首度聊拍广告受伤经过(组图)
刘力扬做客新浪首度聊拍广告受伤经过(组图)
仔细倾听 坐轮椅 做鬼脸 仔细倾听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刘力扬做客新浪首度聊拍广告受伤经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1月7日下午17时,超级女声季军刘力扬(blog)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首次公开拍广告时的受伤经过。10月30日,刘力扬在长沙拍摄广告时发生意外造成左脚脚踝骨折,当日,刘力扬拍摄广告时,拒绝使用特技替身,亲自从一个大于45度的陡坡上滑下来,本来陡坡下面摆放了厚厚的海绵垫,但力扬从陡坡上滑下时却意外落在陡坡和海绵垫之间的地面上。没过多久,力扬的小腿和脚就肿起来。工作人员马上将她紧急送往长沙体委医院,X光拍片结果显示左脚脚踝骨折。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欢迎在这一时段来到我们的嘉宾聊天室。

  今天做客聊天室的是超级女声的季军刘力扬,前不久她拍广告受伤了,今天大家一起关注她。你好扬扬。

  刘力扬:你好主持人,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刘力扬。

  刘力扬详述受伤经过

  主持人:扬扬的腿现在好了吗?

  刘力扬:没有好,因为是骨折,几个月才能好。

  主持人:我可不可以理解为这几个月你的工作基本搁置了?

  刘力扬:也没有。因为我这个人比较闲不住,自己在家因为脚不方便,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酒店里自己呆着,挺抓狂着,我是一个不工作可能比较着急的人,尽量还是把自己的工作,在自己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都会继续坚持。

  主持人:我听说当时你这个腿之所以受伤,是因为好像拍摄现场的时候,你是有替身的本来,但是你自己一定要坚持不用替身,是这样吗

  刘力扬:对,大概情况是这样的,因为所谓的替身是要正面这样滑的话,也做了这样一个动作,但是我觉得不满意。因为他等于是蹲着下去,动作不好看,而且可能会拍到脸,所以我觉得比较不太合适,所以应该自己来。因为很多人都认为我们超级女声一夜成名,觉得我们好像都是一些小孩,但是我是希望这个动作只有我自己完成,所以我挺认真对待这件事情。所以,我觉得既然公司,包括客户给我安排这样一个环节,我就应该自己把它做好。但是没有想到可能各方面的原因,还是不太小心摔到了。

  其实当时我在上面挺害怕的,因为那个坡特别陡,我在上面犹豫了很久。

  主持人:有没有像蹦极似的。

  刘力扬:还不是蹦极,因为蹦极有一个安全措施把你绑起来,你知道危险性不大,但是那个没有保护措施,可能其是有些担心。包括当时可能拍广告的时候,担心我从坡上滑下来会不顺利,怕滑度不够,所以在鞋上贴了一层光滑的纸,促进自己滑的速度更快一些。所以当时滑下来,还没意识到,就是一秒钟就下来了,速度太快了,根本来不及你去调整位置怎么样,所以一下子就摔到了。我是一着地的那一刹那就觉得太疼了,因为我是一个忍耐力比较强的人,像我以前经常打篮球,经常崴脚,右脚就崴了,很严重,我的踝骨都变形了,但是他一次比以前严重很多。我摔下来特别痛。

  主持人:你刚才说很疼,但即使在那种情况下还是坚持把它拍完了,当时没有意识到这么严重吗?

  刘力扬:其实当时已经去医院查过的,是骨折,但是我那个时候没有人跟我说是两处骨折,因为我只知道我骨折了。我觉得既然做这个事情就要把它完善,有始有终,我不希望因为我把大家所有的工作都耽误了。所以,我觉得还是应该坚持去。在摔伤第二天打着石膏我还坚持去了,其实第二天是最疼的,在现场也拍了一整天。后来再去复查的时候,医生就说你的骨裂情况比第一天恶化了。

  主持人:是不是跟你工作有关系?

  刘力扬:对,肯定有关系,骨折要求你在医院里静养,要平躺,我肯定要做各种各样动作,可能还是有一定影响。不过我觉得其实也是值得的,因为那是我第一次拍广告,印象也挺深刻的。

  主持人:这个广告已经拍好了?

  刘力扬:已经完成了。

  主持人:看过了吗?

  刘力扬:还没有。

  主持人:能不能描述一下你看这个广告当时的心情?因为这可能对你来说不是一个普通的广告,你付出了很多东西。

  刘力扬:应该有很多感触,因为毕竟是第一个广告,而且在看到滑下的那个动作,如果他们可以用,应该是有很多感触。我是希望那个镜头可以被用到,哪怕最后一个镜头是被剪掉,但是特别有意义。

  主持人:因为它凝聚了你很多心力在里面。

  刘力扬:是。

  主持人:等于你现在都不知道这个镜头会不会被用?他们也没跟你说?

  刘力扬:对。

刘力扬做客新浪首度聊拍广告受伤经过(组图)

刘力扬做客新浪首度聊拍广告受伤经过(组图) 刘力扬做客新浪首度聊拍广告受伤经过(组图)
刘力扬做客新浪首度聊拍广告受伤经过(组图)
侃侃而谈 展示伤处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我知道下面其实是有一个海绵垫子,怎么会摔伤呢?

  刘力扬:等于是有一个坡,你的脚滑下来,直接滑进了中间的空档。

  主持人:等于还不是很紧凑的。

  刘力扬:如果你从这个地方跳过去在垫子上还OK,等于它是直接滑下来,落到了地面。

  主持人:你跪到那儿了吧?

  刘力扬:基本上就躺在上面了。

  主持人:这一次就这样了?

  刘力扬:一下就骨折了。

  主持人:都没有试过?

  刘力扬:对。

  主持人:一下就下来了。

  刘力扬:对。

  主持人:当时片场都乱了吧?

  刘力扬:有一点,但是大家可能没觉得我骨折了。因为我一开始在哭,但后来我一直在忍,包括大家都以为我把脚崴到了,都让我坚强一点,我也觉得自己应该坚强一些。到后面就忍着,不让自己哭。当时摔完脚就肿了,肿得特别大。其实也蛮佩服自己的。

  主持人:你刚才给我讲的过程中我也蛮佩服你,因为你第一坚持自己要做,可能是出于对广告商和观众的尊重,这挺难得的。还有一个就是滑下来还能坚持工作,这对一个艺人来讲,不管对谁来讲,敬业精神都是我们非常需要的。

  刘力扬:谢谢。

  妈妈通过媒体才得知女儿受伤

  主持人:看一下网友提问。

  网友:扬扬好想你,很久没见到你了,你要开心。我叫栗子,因为你快乐而快乐。

  网友:怎么像是介绍病情或者是案例分析。

  刘力扬:因为很多朋友、很多网友,包括喜欢我的歌迷特别关心我,一直问我病情怎么样,对我摔的过程,很多关心的朋友打电话来问我,让我一一地复述一遍,所以我今天就复述一遍,大家看了就不用再问我了。

  网友:听说你受伤之后非常疼,可是妈妈打电话来的时候你还装着没事,后来你妈妈知道以后,是非常心疼。当时你是怎么想的?是怕妈妈担心吗?

  刘力扬:是,我特别巧,我拍广告当天刚摔完,脚那个时候已经骨折很痛,还没来得及去医院的时候我妈妈就给我打电话,我假装这个事情没发生。她问我的时候,我还忍着疼给她讲,到后来医院确诊骨折我也没有跟她说。回到北京之后,网上报道,还有妈妈的一些同事,叔叔阿姨跟她讲她才知道。

  主持人:等于你妈妈通过外界的媒体才知道这件事情?

  刘力扬:对。

  主持人:这个时候你妈妈应该是更痛心的,如果你当时打电话,和通过这个渠道她知道,对她来讲有什么区别吗?

  刘力扬:可能我这么做有点适得其反。因为妈妈知道我病了以后,因为最近通告,也没有办法来看我。我以前都不知道她有高血压,她就犯高血压了,高压今天早上到200多了,所以我特别担心她。今天已经住院了。后来是我拄着拐杖去看她的。反正我是觉得,希望妈妈可以放心,因为我觉得我今天来这儿聊天,就是不希望那些关心我的朋友还有家人担心我,我希望妈妈可以早点康复。

  主持人:今天见到妈妈的时候,两个人是不是都掉眼泪了?

  刘力扬:也没有。因为我们家人都是军人,我们算是感情其实比较内敛。我参加比赛我才跟我爸爸说一些比较我觉得有点肉麻的话,其实我们平时互相对着都不会哭,或者是说一些比较肉麻的话。

  主持人:我想知道,如果以后有机会再拍类似的广告,会有一些比较冒险的画面,你还会坚持你这一次的做法吗?

  刘力扬:之后我可能会更加小心一点,但还是要这样做,因为我觉得这个是对客户、对观众的一个负责。不然的话出来的效果不好,其实对我们各个方面都不好。

  主持人:只是下一次要小心一点。

  刘力扬:对。

  主持人:力扬有没有博客?

  刘力扬:有。我的新浪博客就是新浪的前缀,有一个M—,之后是liuliyang,或者是在新浪搜索我的名字。

  主持人:搜索刘力扬就可以了。

  网友:扬扬是不是向姐姐撒娇会比较多一点?

  刘力扬:会,其实姐姐大我挺多岁,小时候都是姐姐抱我长大的。所以,这次生病她也一路照顾我,从长沙金鹰节过来,一直到拍广告,包括到现在,都是她在照顾我。

  网友:第一次来能介绍一下“房间”的活动平时是怎么安排的?

  主持人:是不是指你住的地方的活动平时是怎么安排的。

  刘力扬:这个比较抽象,现在我住的地方比较宽,轮椅行走比较简便。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