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刘力扬期待自己更加性感 希望尝试学习街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8:11 新浪娱乐
刘力扬期待自己更加性感希望尝试学习街舞

刘力扬期待自己更加性感希望尝试学习街舞 刘力扬期待自己更加性感希望尝试学习街舞 刘力扬期待自己更加性感希望尝试学习街舞
刘力扬期待自己更加性感希望尝试学习街舞
率真力扬 拐杖 心情不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力扬有没有计划拍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

  刘力扬:如果能拍当然很好。其实我自己特别喜欢电影,我觉得在这么短短的几十分钟内,完整地讲述一个故事,包括你要传达一些意念、意境给大家,特别好。就像我不太喜欢长篇的小说,我更喜欢诗集,我觉得就是很短小精悍,但是让你觉得特别有内容,你可以从短短的文字里体会无限的东西,所以这个力量非常大。就像电影一样,把精华都浓缩起来,有机会我真的挺想拍电影的。

  刘力扬推荐喜欢的电影

  主持人:有没有自己特别喜欢的电影推荐给女孩子的?

  刘力扬:我其实上学的时候喜欢法国的《红》、《白》、《蓝》三部曲,小时候就是喜欢很另类,觉得法国电影很有味道。后来大一点,慢慢觉得太灰色了,应该更阳光一点,就开始多接触一些美国电影,像《黑月高飞》、《刺激1995》,是一个越狱片,但是很励志的。

  主持人:我知道,两个黑人,弟弟帮他挖了一个地道跑出去。

  刘力扬:很震撼,那种意志力,包括对希望无限的渴望,他心中有一个希望,其实在很绝望的环境下,你心中有一个希望、有一个目标,其实这个力量特别大。所以,我喜欢比较励志的电影,看完之后,什么时候拿出来看还会觉得很好看,包括《阿甘正传》也很好看,虽然阿甘很傻,傻乎乎的,做什么事都一往直前,但就是因为他做事执着,最后都成功了。所以,有时傻人是有傻福的,所以我也希望我傻人有傻福。

  主持人:你刚才说到意志力,传统意义上很多人都觉得男孩子要比女孩子意志力要强。其实像你刚才推荐的这几部电影,女孩子看了以后会不会增强自己的意志力?

  刘力扬:是,是。女性在一些

地震或者是灾难的情况下,其实比男孩耐受力要强,所以女孩的意志力是内在的,如果发掘出来是很恐怖的(笑)。

  主持人:你说的这是一个女孩子的柔韧,就是韧性。这个韧性好像看似比男人要弱,其实要比他强。你刚才说的也对,在灾难来临的时候或者一般在老年的时候,容易生病还是属于男性多一点。

  网友:扬扬,喜不喜欢广州,有没有到广州的巡演计划?

  刘力扬:广州我当然喜欢了,因为在广州比赛,在那边比赛的经历都特别愉快。而且广州的歌迷都非常热情,而且我的生日会都是选择在那边办的,广州的栗子都特别热情。演唱会广州那一站的确有。

  主持人:现在知道时间吗?

  刘力扬:如果没有变化,应该也不会很远,可能公司还在磋商这方面的问题。

  主持人:还在进一步协商当中?

  刘力扬:对。

  网友:什么时候去福建?

  刘力扬:福建也很好。茶呀、海呀,对,厦门的鼓浪屿很漂亮,其实福建的气候特别好,我特别喜欢。

  网友:谈谈你对音乐的态度吧,因为你刚才说到执着,你对音乐会永远这样执着吗?

  刘力扬:对音乐的热爱的确会非常执着的,我是从小就喜欢听音乐,那个时候并不知道自己会唱歌,或者是自己一定要从事这个行业。但是我觉得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是绝对不会变的,它就是一种生活态度。有音乐的人我觉得才是完美的,我不能想象这个世界没有音乐,我觉得真的太乏味了。所以,我觉得它是生活的一个调剂品,我觉得应该会一直执着下去。

  主持人:甚至有的时候是你的生命?

  刘力扬:对。

  网友:扬扬觉得武汉怎么样,武汉的栗子都在等着你。

  主持人:全国各地的人都在问你什么时候来我们这里,什么时候来我们这里。所以有机会跟大家说一下你的巡演计划,大概近期会去什么地方。

  刘力扬:最近的一站应该是上海,也有可能去广州,但是具体的时间没有定,还是要看公司的安排。

  主持人:所以,如果有具体的时间安排,可以在你的博客上更新。

  刘力扬:好的。

  主持人:因为这是一个好的途径。问问你和尚雯婕的关系怎么样?

  刘力扬:这个问题已经问很多遍了,我们的关系已经很明确了,希望大家不要关注这个问题,关注我们个人吧。

  主持人:扬扬希望自己的头发会是什么颜色的,我不希望总看到一个颜色。

  刘力扬:其实已经变了,从栗色变成了黑色,现在有点发蓝色。我觉得头发颜色是代表心情吧。

  主持人:你会根据心情去换头发的颜色吗?

  刘力扬:应该会。我以前上学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剪头发,剪完头发整个人就精神了,是我小时候的一个调节方法,不知道现在其他朋友受不受用,可以试一下。

  主持人:小时候是把头发给剪短,大了就是变颜色。

  刘力扬:就算是这样吧。

  主持人:蓝色的我怎么一点都看不出来呀呀你头发的颜色都这么有个性。

  网友:还是自然一点好,如果经常染发,会对身体不是很好。

  主持人:其实关于这个我们就不探讨了。也有人说经常染发对身体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你平时会在意吗?

  刘力扬:还好,因为我也不是经常会去改变颜色,我觉得如果新浪开一个健康频道,我们可以再细细探讨一下。

  刘力扬不认为孩子气不好

  网友:扬扬,你真的了解自己的心情吗?你的孩子气是充斥在你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中吗?

  主持人:我想他的意思是你在公共场合表现的很孩子气,你是不是在家里独处的时候也很孩子气?

  刘力扬:我有时给人的感觉是我挺理智,挺成熟,但是在某一个时刻,可能就会露出一点孩子气。我觉得其实这个不影响,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挺好的东西,应该保留的。我觉得是对很多事物一种很天真,对很多东西有很美好的向往,其实是很好的一件事情,这样生活才有意义,才有希望。

  主持人:但是在节目刚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超女是小孩子,从你的言语中,你不希望别人觉得你太小孩,你希望大家觉得你很成熟。但是你现在又提到你有一点孩子气比较好一点,现在的你,你希望别人说扬扬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有女人味,还是说扬扬有点孩子气。

  刘力扬:都喜欢,我又太贪心了,其实都挺好的,有时他们会说你都挺大了,要成熟一点怎么怎么样。我想如果有人说我慢慢成熟起来,我会觉得我是一个进步。但是孩子气也没什么不好。

  主持人:其实孩子气是一种真性情的体现,很多女人到了30岁还会有孩子气,那种真性情的表现人家会觉得他可爱,不会觉得装嫩,孩子气还是要保留的,不要刻意为了怕别人说你孩子气,而把自己弄得很成熟、很酷,你说呢?

  刘力扬:谢谢。

  网友:扬扬我非常喜欢你面对困难的态度,支持你。

  网友:扬扬想不想学舞蹈,想学什么样的舞蹈?

  刘力扬:我其实挺喜欢舞蹈,如果这次巡演,我都会学习舞蹈,但是因为受伤了没办法。身体恢复了,可能体能有点下降,一方面会恢复体能,一方面会学习舞蹈。应该是大家现在都比较喜欢的街舞的风格。

  主持人:也是你本人比较喜欢的。

  刘力扬:对,比较喜欢。

  主持人:以前有没有练过街舞或者是R&B吗?

  刘力扬:没有。大家在比赛当中可以看到我没有。

  网友:扬扬身体恢复以后要专门请一个体能教练训练你

  主持人:这要看公司的安排。

  网友:巡演会不会尝试换一种风格的歌曲?

  刘力扬:其实我觉得我在比赛过程中风格蛮多的,他说换一种风格,我不知道……

  主持人:是不是他觉得比较单一?

  刘力扬:其实我的歌里有尝试R&B,也有尝试摇滚、爵士,很多风格都有。我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种风格。如果可以顺利参加巡演,应该会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

  刘力扬期待自己更

性感

  网友:扬扬,对性感这个词你怎么理解?

  刘力扬:性感我觉得是一种由能而外散发的东西,不是我穿得暴露一点,或者是我今天多露一点就是性感,我觉得哪怕你的一个眼神或者是一个动作,是由内而外武装你自己的那种感觉。所以,性感这个概念其实挺抽象的,但有时我们就会有这种体会,但并不是因为它外在的一个视觉的刺激。

  主持人:你觉得你什么时候比较性感?

  刘力扬:我觉得我还不够性感吧,可能还需要沉淀积累。如果有一天有人觉得我是一个很性感的艺人,我觉得那应该算是我已经比较成功,我希望可以这样。因为我觉得像梁朝伟、张曼玉,包括很多很优秀的艺人,他们不仅仅是外表,而是一种由内而外的一种气质,我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可以做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