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寒风瑟瑟短裙上阵 性感女神钟丽缇美丽冻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12 楚天都市报

  昨日的武汉气温仅10度,寒风瑟瑟。可香港明星钟丽缇在新世界中心店为纤体店剪彩,坚持以吊带低胸短裙上阵。

  “性感女神”的确名不虚传,作为一个36岁的妈妈,钟丽缇身形外貌依然无可挑剔,更难得是拥有一颗年轻跳跃的心。她说,那才是自己最性感的地方。

  当妈妈一样可以性感

  见了钟丽缇,大家最想问的就是如何保养身材。尽管国语不标准,钟丽缇仍倾囊相授。她生完女儿时,胖达59公斤。她试过一个星期什么都不吃,只喝汤,结果浑身没力气。最后去做纤体疗程,再配合游泳、瑜伽和跳舞,傲人身材又回来了。

  在钟丽缇女儿的眼中,妈妈不像妈妈,而像姐姐。但是保守的小家伙,总觉得妈妈的衣服太性感。说到这里,钟丽缇大笑起来,“虽然我没多少时间陪她,可她个性很好,喜欢动物和老人,也独立。我希望她将来能越来越像我。”

  自然的性感最迷人

  36岁的钟丽缇毫不在意年龄,她说:“许多人怕老,压力反而让你老,我的心一直很年轻。”

  对于“性感”的定义,钟丽缇认为不能单看外表,性感其实是一种感觉。她就这个问题专门问过成龙(blog),希望知道男人眼中的性感是什么。成龙的答案是——女人专注的时候最性感。

  在钟丽缇看来,“舒淇是可爱的性感,刘嘉玲是自信的性感,巩俐呢,是很有力量的性感。”她怎么看自己?俏皮的她反问记者,“你觉得呢?”记者由衷地称赞:“自然的性感。”她开心地仰天大笑,说:“谢谢。”

  现在最爱唱歌跳舞

  钟丽缇近年来少有影视作品面世。她说:“我在等一个比以前更好的角色。我不想再演高贵的美女,要走平民路线。有人找我演哑巴,我很有兴趣,可是剧本始终没写好。”

  如今钟丽缇和另外两美女组成“女神”合唱团进军歌坛。“S.H.E.和Twins都是小女孩,我们‘女神’是成熟性感路线,很有意思!”

  唱片还在制作,钟丽缇参加《舞林大会(blog)》可算一试身手。她开心地说:“你们明天就可以看到我的表现了,我是50号选手,请给我投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