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范冰冰赞华仔有安全感:要嫁给这样的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4:27 重庆晚报

  香港导演张之亮十年磨一剑的心血之作《墨攻》昨日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式,全体主创刘德华王志文、崔始原、安圣基、范冰冰(blog)吴奇隆等悉数登场亮相,现场可谓是星光熠熠,而前来追星的粉丝们也各自为阵,欢呼呐喊好不热闹。

  为配合该片宣传制造噱头的范冰冰昨日也一改淑女造型,以一头短发造型示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故意当场褪下皮毛大衣,秀出身段谋杀记者不少菲林,摆完pose就想闪人
的范冰冰被记者逮了回来,问及片中与华仔飙演的脱戏,范冰冰说,她等这部电影和这个人等了很久,而华仔则连赞范冰冰演技到家。

  冰冰愿为华仔脱衣

  昨日,一头假短发示人的范冰冰并未惊艳全场,反倒使人猜测她最近是否心情有变,对新造型毫无感觉的范冰冰竟反问记者“你觉得这个头发好不好”,还说因为屡接头发广告,所以没有剪掉长发的打算。

性感装扮的范冰冰昨日短裙外加皮毛大衣很是华贵,为了表现自己的好身材,范冰冰还无所顾忌地在记者面前大胆褪去外面皮毛大衣。大摆pose的范冰冰刚刚坐定,还未等记者提问就准备起身开溜,谁料还是被记者给逮了回来。

  问及与偶像刘德华的首次触电,就在片中对其宽衣解带,是否会害羞或者求爱方式太过现代,范冰冰则笑称“没什么好害羞的,那是片中人物唯一一次可向对方表白的机会,如果现实生活中也遇到这样的情形,我也会以同样的方式面对自己心爱的人。等这个电影我已经等了很久,更何况里面有我的偶像华仔,与他合作让我很快乐”。随后,华仔也连赞范冰冰演技到家,在相处期间,并未从她的眼神里流露出对自己的崇拜之情。范冰冰打趣,如果是现实生活中,一定会选择华仔这样的男人做丈夫,因为他有安全感。

  崔始原成人气赢家

  韩国人气小生崔始原因为该片“杀”入中国演艺市场,一年之中人气飙升,所到之处,粉丝都甚是疯狂,连华仔也拼不过人气甘愿吃了“下马威”。昨日一同前来的韩国影帝安圣基遭到冷遇,无记者提问。坐冷板凳的安圣基仍一派绅士风度,说他喜欢中国文化,愿意与中国演员合作。而人气过旺的崔始原除了不停微笑让记者拍照外,语言不通的困扰也让现场气氛奇怪得好似“鸡同鸭讲话,大家不搭调”。问及片中崔始原由白面书生变成黑脸小王子,自己到底喜欢哪个造型时,崔始原说没所谓,只要角色需要都可以,倒希望自己再黑点,看起来更有男人味。

  华仔扮古装有底气

  电影中心人物”革离“成为华仔古装片的底气之作,以至于在其主演的新电影《三国志———龙的复活》中扮演赵云更加有信心。尽管华仔出演的“革离”很到位,但片中太过时尚的造型却颇受争议,例如时下流行的皮草靴子以及有RAP风格的包头巾和流苏围巾等都成为今年流行风的领头羊,谈及这些华仔搞笑道,“革离在原著中就是一个奇奇怪怪的人,所以他不一样也没有什么好惊讶的,至于当今的流行其实就是复古。”由于华仔今年在内地活动频频,所以记者在采访时因没有话题而冷场让其很是尴尬,但华仔有问必答的大好人形象还是受到媒体称道。秦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