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胡静为《舞林大会》放弃《天行者》活动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0:48 北京娱乐信报
胡静为《舞林大会》放弃《天行者》活动宣传
胡静和冯德伦合作《天行者》,却没能一起宣传。

  信报讯(记者宗珊) 影片《天行者》正在热映,不过,在这部戏中饰演惟一重要的女性角色的胡静(blog)却缺席了所有的宣传活动。昨天记者专访胡静时,她表示,缺席《天行者》宣传完全是因为全心备战《舞林大会(blog)》。

  《天行者》由香港导演阮世生执导,汇集了郑伊健方中信冯德伦张智霖(blog)
四大帅哥,虽然这是一部以男人为主轴的电影,但女主角胡静的现身却成为这万丛绿中的一点红。胡静扮演的是在黑白两道都有一定控制力又是拥有博士学位的军火商。胡静说,很多导演都觉得自己外表看似柔弱,但骨子里却渗透着倔强。

  胡静为了能顺利晋级《舞林大会》,也放弃了到各地宣传的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备战《舞林大会》中。《舞林大会》自开办以来,第七场参赛选手的实力是最强的,这也让胡静更加不敢掉以轻心,即使两只脚全部受伤也会不停歇地练习。终于顺利晋级后的胡静表示,自己分数不是全场的最高,但是评委们在点评时说,因为她是有舞蹈功底的,所以对她的要求会比其他选手更加严格一些。

  晋级到决赛后,胡静面临的是更大的考验,和老同学秦海璐(blog)以及好朋友钟汉良的“狭路相逢”。一边是共同生活了四年的大学同学,一边是合作过《魔界》、《康朝秘史》两部戏的搭档兼好友。问到胡静会否“脚下留情”,她微笑着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