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李慧珍回应舞伴袭胸事件:我男友根本没吃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3: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舞林大会(blog)》复赛第二场的参赛选手,李慧珍(blog)早早就来到排练场练习。谈到最近网上有关她的一些负面消息,尤其是所谓“遭舞伴袭胸导致男友情海翻波”的传闻时,李慧珍的态度有些激动,称:“这是一起乌龙事件!我男友根本没吃醋!”

  传言1:因遭舞伴袭胸,与男友感情出现危机

  回应:根本没有这回事

  舞林初赛结束后,网上有消息称“李慧珍因遭到舞伴袭胸,男友闻之大为吃醋,两人感情因此出现危机”,还附有一张照片作为证据。提起这事,李慧珍笑称:“根本没有这回事,我特别冤,那天我睡午觉,接到一个电话,说:‘你上新浪头条了!’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出什么事了?我最近也没什么大事啊!后来一说,我说怎么可能?!我相信,这张照片的出现是因为拍摄角度的问题,而我男朋友说,‘估计是你个子太矮了,人家舞伴一搂别人是腰,一搂你就搂着胸了,舞伴还没适应你的身高呢!’他第一个反应是:台上摸的还是台下摸的?台上摸的就没事!他还和我一起看比赛录像来着,说我的表情没有倪虹洁好,人家一直微笑,‘好的我就不夸你了,你参加复赛时,记得表情不要这么僵硬!’你看,根本没事!”

  传言2:明星参加《舞林大会》只不过是来玩的

  回应:大家的心态都很积极

  从初赛一路跳到复赛,李慧珍十分了解其中的甘苦。她表示:“其实大家的心态都是一样的,都是来努力参赛的,非常认真,非常积极。如果带着那种‘我是Super Star’想法来参加比赛,那人一定会输的很惨!《舞林大会》让很多特别自信的人发现天外有天,不少人在台上哭,原因都不一样。有人为自己哭,觉得自己努力了,很辛苦;有些人是崩溃的哭,因为自己一开始很有自信,结果突然被打倒。我哭是因为我证明了自己,我现在很有自信,出去都昂首挺胸的!”

  传言3:明星受伤、走光都是为了炒作自己

  回应:不能因为一颗老鼠屎坏了我们整锅大米饭

  有网友对部分明星在舞台上受伤、走光的事情表示怀疑,认为这是明星为了炒作自己而故意使出的伎俩。对于这样的质疑,李慧珍激动了:“真的有人这么想吗?在网上有很多这样的消息,大部分人看这样的消息都是抱着很消极的心态来看的,我不想对这些心态不好的人提出的质疑做回应。因为首先你应该看这个节目中积极的一面,比赛还没完,不应妄做评论。比赛中的确发生了很多故事,但都是真实的,做人做事都要真!至少从我来参赛,我看到的艺人他们都是很积极的。我看过有些网友的评论,看到选手们受伤,他们的留言恨不得‘真的吗?摔死得了!’这种心态很不正确。还有他们讨论明星在舞台上走光,我觉得即使作为一个普通的舞蹈演员,在台上表演都是要很投入的,根本顾不上什么走光!这是个职业道德问题,上了场就是舞蹈演员!当然有可能有极个别的人是抱着炒作的心态来的,但是不能因为一颗老鼠屎坏了我们整锅大米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