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李小璐: 25℃精灵天使 绯闻绝缘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4:38 新浪娱乐
李小璐:25℃精灵天使绯闻绝缘体(附图)

李小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都是天使惹的祸》李小璐与天使结缘,这个明朗、健康、幸福的大女孩就像25度的天气,温暖、润湿,一种说不出的舒服让人们不能拒绝地想与之亲近。

  《天堂口》不怕舒淇抢风头

  一向饰演刁蛮活泼人物的李小璐,最近在《天堂口》里演起了妓女,尽管第一次演30
年代的戏,感觉很艰苦,但是片中以四种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对于李小璐来说,很是过瘾。虽然在服饰上没有片中的另一个女主角舒淇的华丽,但小妮子却一点也不担心风头被抢,她说,每个人都有自己挑战的风格,自己演的是从一个乡村姑娘最后沦为妓女的全过程,但是感情线比较单一,并且是个痴情的妓女,在戏里对吴彦祖的爱从一而终。

  她在博客里写到:“天堂口,做一次颠覆自己的开始。”这句话让很多人都感到费解,而她却说,自己以往扮演的角色很单一,总是给别人一种被人疼爱的感觉,但是在《天堂口》里却完全颠覆了自己以往的形象,并且在拍摄电影的同时,还在拍一部电视剧,两个角色的反差很大,快要人格分裂了,但是自己却很喜欢这样的挑战。虽然没接受过专业的训练,但如此有灵气的一个女孩,难怪大导演吴宇森会将这样一个角色留给她。而她甜美清纯的外表,也正符合了片中这个人物角色的定位。除了这些,她日趋成熟的演技,以及她国外留学时,打下良好基础的英语,也是近年来行走于国际影坛的吴宇森格外看重她的一点。能够得到好莱坞导演的器重,看来李小璐走向世界的步伐近了很大一步。

  新西兰之旅很刺激

  前一阵李小璐受新西兰航空公司邀请游玩了新西兰,关于这次的新西兰之行对于她来说充满了刺激。她说自己很幸运可以免费去新西兰,那里的生活方式跟国内不大一样,“在我们刚刚有时间去逛街的时候,那边的店几乎都闭店了”。但是这次的旅行有一件事让她感到很难忘,那就是落差达到134米的蹦极。 当时站在悬崖边的人群中,只有李小璐一个女孩,有人对着她用日语大喊“加油”,而她却很生气地大声说,“I am chinese(我是中国人)”!当记者问她蹦极有什么感觉的时候,她说,有一种死而复生的感觉,其实当时心里还是很害怕的,但是什么都豁出去了,来都来了,怎么也得体验一次。但是回来以后,让爸爸妈妈看当时的录像时,却把两位老人家紧张得不得了,尤其是爸爸紧张得一个劲儿去洗手间,就好像他要蹦极一样。

  绯闻绝缘体

  在谈到婚姻的时候,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份美好的归宿。尽管演过很多的爱情戏,但李小璐在对待自己的感情还是很讲缘分的。谈到自己的爱情,小璐说以前拍戏中也遇到过自己喜欢的人,这时她就会脸红,甚至不敢和对方说话。不过她说留学了几年,现在情况有所好转,可碰到喜欢的人仍会心跳不已,但是要真正找男朋友的时候,一定会找一个幽默、有责任感,又很浪漫的男朋友。

  李小璐跟很多男演员都饰演过情侣,有实力派的,也有偶像派的,但绯闻跟她却不沾边,对于这点,小璐笑称自己是绯闻绝缘体。她说可能是由于自己性格的缘故,跟不熟悉的人都不怎么说话,往往戏快拍完的时候,才能跟合作对手混熟。对于小小年纪就已经出道的小璐来说,也有很多遗憾的事儿,没有时间跟家里人好好相处,没有时间恋爱,在剧组的时间太多,感觉有点浪费青春,“但是干了这一行,吃了这口饭,就必须得坚持下去,而且必须努力演好每一个角色”。

  深度解读

  关键词:耍大牌

  只要是李小璐加盟的剧组,任何人都难逃零食的诱惑,因为不喜欢吃剧组订购的盒饭,所以在拍戏的时候,李小璐就会买好多的小食品充饥。但是她却不止一次地被媒体训斥为耍大牌,小璐感到很委屈,她说,其实并不是自己挑食,因为一年能有半年时间都是吃盒饭,现在只要有人提到吃盒饭,都会感到头疼,即使是鲍鱼,吃多了也会乏味。所以每次在拍戏的时候,自己都会买好多的小食品,而且买的零食常常能在剧组掀起一阵大家狂吃的热潮,所以被冠上“零食先锋”的绰号。

  关键词:架子大

  因为常年在外拍戏,李小璐为了配合剧组经常接受大量媒体的访问,可她给人的态度都是冷冰冰的,也因此得了“冷面美人”的绰号。对于这个绰号,小璐说,可能因为自己是A型血的人,给人不太好接触的缘故。“他们都说我摆明星架子,其实我是害羞,比较害怕见陌生人,如果是一个媒体的单独访问还放得开一些,可是一遇到好多人提问不停,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小时候跟男生说话会脸红,家里来了陌生人从来不敢见。但是现在好多了,只要是跟比较熟悉的人在一起,自己就很能说。”

  关键词:绝缘体

  13岁那年,李小璐单身一人去美国读书,在那里遇到了许多无话不谈的好友。即使身在中国拍戏,她也常常利用片场休息的时间打越洋电话。她说在美国最高兴的就是认识了很多朋友,大家可以在一起谈心事。很多人把秘密告诉她,她都会替人家保密,难怪她被评为最年轻的“十大新闻绝缘体”之一。(文章原载:《时尚女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