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盖丽丽:好心肠的“坏女人” 舞林大会连连晋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31 中国文化报

  在演艺圈行走多年的盖丽丽,最近有些“大放异彩”。她主演的悲情戏《风吹雪花飘》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在明星云集的《舞林大会(blog)》上,盖丽丽以扎实的舞蹈功底,连连晋级;12月11日,央视八套开播传奇电视剧《关东金王》,盖丽丽又成了剧中的女主演。

  盖丽丽自出道以来,各种角色都尝试过,但扮演的大部分人物还是以“坏女人”居
多。譬如《茉莉花香》中的女特务是个“蛇蝎美人”;《缘分》中的白岚自私自利……在弥漫东北风情的《关东金王》中,盖丽丽又成了表面圆滑的酒店女老板“一品香”。这部电视剧是一部跨越80年历史的关东题材的电视剧,再现了东北历史名人“韩边外”跌宕兴家的人生经历。盖丽丽在剧中扮演的“一品香”,看起来极尽妖媚之能事,其实骨子里有一股侠义之气,她几次救“韩边外”于水火,历经风雨,成为这位金矿霸主的红颜知己。

  被称为演技派美女的盖丽丽,今年新戏特别多。其实她并非表演出身,她10岁不到就从老家山东考入了北京舞蹈学院,可以说她把最宝贵的时光都给了舞蹈事业,难怪她在《舞林大会》上驾轻就熟了,原来她有“童子功”。盖丽丽说,自己走到今天还是喜欢到角色中体味人生。最近她主演的电视剧是《成都往事》,她在剧中成了于娜的母亲,一位好心肠的中年妇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盖丽丽”的相关新闻
盖丽丽自评:台上我风骚撩人 台下我守身如玉 (2006-12-11)
盖丽丽大喊:“美女救英雄”亏大了 (2006-12-11)
《舞林大会》复赛彩排 风情女人盖丽丽语出惊人 (2006-12-08)
图文:明星贴身情报--盖丽丽一脸自信 (2006-11-28)
盖丽丽被判还款240万 (2006-10-18)
孙淳揽住盖丽丽的腰 《中国近卫军》闹成都街头 (2006-04-13)
“舞林大会”的相关新闻
刘烨恋上美国美人 谢娜备战舞林大会送上祝福 (2006-12-13)
传谢娜因参加《舞林大会》将被湖南卫视封杀 (2006-12-13)
《舞林大会》重跳风波 高凌风炮轰邵兵不懂规矩 (2006-12-13)
“舞林大会”跳到北京 钟丽缇否认自己“过气” (2006-12-13)
《舞林大会》到北京推广 钟丽缇解小东教跳舞 (2006-12-12)
钟丽缇性感热舞 助阵舞林大会北京全国推广会 (2006-12-12)
“于娜”的相关新闻
“第一次心动”讨论慈善裸照事件 于娜赞同(图) (2006-12-12)
海岩女郎于娜出专辑 确立模特影视音乐跨界发展 (2006-12-12)
于娜出首张专辑《孤单的冲动》(图) (2006-12-12)
于娜敢为舞台而“脱” (2006-12-12)
于娜:舞台需要,我就“奉献” (2006-12-12)
于娜:舞台需要,我就脱!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