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看准陈好海外影响力 华商大会邀其任形象代言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42 新浪娱乐
看准陈好海外影响力华商大会邀其任形象代言人

陈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暨2007日本中华年组委会昨日在京宣布,陈好(blog)将作为本次大会“2007日本中华年北京周”的形象代言人,参与到日本中华年的活动中。本届华商组委会特别注重与举办国的交流,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更多地宣传中国文化,加强中日文化往来。组委会认为,陈好无论在国内还是海外均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刚刚在日本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中、英、日三语专辑,并在影视及音乐方面均有不俗的成绩,被公认为是继巩俐章子怡王菲之后又一成功进军日本演艺界的中国艺人。尤其是陈好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
健康、时尚,其糅合了古典美与现代感的外貌,以及东方女性的独特气质与个性,都是当选代言人的不二人选。

  2007日本中华年,将以中、日传统的“和”文化为主题,展开多种经济、文化、艺术等方面的活动,力求搭建中日文化交流与传递的平台。作为形象代言人,获此殊荣的陈好坦言,作为一个中国人,非常自豪自己能成为弘扬民族文化的代表,为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尽自己的一份绵力。并表示在明年的活动中将全程参与,为中外文化交流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陈好”的相关新闻
陈好担任代言人 (2006-12-13)
陈好姚明当选2007日本中华年形象大使(附图) (2006-12-13)
陈好姚明共任2007日本中华年形象大使(组图) (2006-12-13)
陈好三语大碟抢滩日本乐坛 日本签售会火爆 (2006-12-12)
陈好新专辑抢滩日本 唱片大卖当作生日礼物(图) (2006-12-11)
陈好日本宣传举办庆生会 开心许愿唱片大卖(图) (2006-12-11)
“巩俐”的相关新闻
周润发曝周杰伦不敢正视有“压迫感”身材巩俐 (2006-12-13)
巩俐因母病重取消工作返山东 周润发独撑大局 (2006-12-13)
视频:中国电影报道-刘烨赞巩俐章子怡各具特色 (2006-12-12)
视频:《满城尽带黄金甲》人物篇之王后巩俐 (2006-12-12)
《黄金甲》现场语录巩俐与张艺谋顶嘴 (2006-12-12)
周杰伦拍武戏不用替身 与巩俐戏中相拥泪涟涟 (2006-12-12)
“章子怡”的相关新闻
视频:中国电影报道-刘烨赞巩俐章子怡各具特色 (2006-12-12)
2006最活跃女星:章子怡巩俐范冰冰周迅徐静蕾 (2006-12-11)
徐静蕾击败舒淇章子怡 出演《刺马》女主角 (2006-12-10)
徐静蕾击败舒淇章子怡 出演《刺马》女主角(图) (2006-12-09)
击败舒淇章子怡 徐静蕾出演《刺马》女主角(图) (2006-12-08)
“小章子怡”童瑶扮靓法宝 运动型佩饰不张扬 (200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