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孙菲菲孤单过情人节 闺密热心帮征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7:19 新浪娱乐
美女孙菲菲孤单过情人节闺密热心帮征婚(图)

孙菲菲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情人节,我还是一个人过。”时尚美女孙菲菲(blog)在被问及感情生活时,用婉转的回答巧妙地挑明了她仍然处于“单身”状态的事实。大概不会有人相信,这个在荧屏上多次演绎经典爱情故事的漂亮女子,到目前为止感情生活仍然一片空白。

  尽管离

情人节还有半个月,但爱情的味道却早已氤氲在大街小巷,不过,孙菲菲却好像没什么感觉,她用轻描淡写的口气描述了她可怜的情人节历史,:“初恋那年,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情人节收到鲜花,往后就一直忙着拍戏,就是有人想送,也得在那天能找得到我才行。”

  事实上,孙菲菲的问题不是男友能不能找到她,而在于她有没有男友。对于感情,这个从来没有绯闻传出的女星似乎非常“胆小”。在剧组里,男女演员之间类似于“办公室恋情”的故事经常发生,而她一旦感觉到别人“有意思”,会立刻拒人以千里之外,让对方的追求计划遭遇寒潮,因为她根本就不想找一个圈内人。

  事实上,在孙菲菲心目中,她的“白马王子”最好是教师、白领或者

公务员,别的职业也可以,但一定不能特别有钱,她表示这大概是受自身性格影响:“我比较喜欢安静,如果不拍戏了,就去应聘坐办公室。”但不幸的是,由于专心于拍戏,她的生活圈子很小,认识的圈外人很少,“别人可能会想,不可能吧?或者像我这样的,至少会有十个男朋友。”她自嘲说,也许是对于娱乐圈的不了解,吓退了很多圈外人,以至于不敢对她展开追求。“所以一直到现在,我都是一个人过情人节。”

  “其实我的要求很简单,他用不着很帅,只要足够成熟;他可以专心于事业,不用专心致志地照顾家庭;允许他有一丁点大男子主义,只要能理解我、支持我演戏,我会在外人面前满足他的虚荣心……”说起将来的男友,孙菲菲充满憧憬地侃侃而谈,如同一个普通的女孩:“两个人的生活应该平平淡淡的,可以不浪漫,但我也希望能有一点点罗曼蒂克……”她甚至表示,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像金刚。

  由于迄今为止仍然是单身,孙菲菲的母亲简直急坏了,孙菲菲笑称:“我妈整天唠叨这事,还多次让我去相亲——想不到我也要开始推销自己了。”看得出来,孙菲菲对相亲并不排斥,“曾经相信一见钟情,但现在不相信了,大不了就去相亲一次呗,只要能找到感觉就行。”

  有意思的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在得知孙菲菲对“推销自己”并不排斥时,几位关心她的闺密居然联合起来想为她搞起一个网络征婚,并设置了专门的报名邮箱:chengpeng123@vip.sina.com。

  由于孙菲菲的明星身份,此举不可避免要背负炒作的嫌疑,对此,孙菲菲的闺密强调说:“其实大家看得出来,我们不是那种为了炒作的征婚,不是闹着玩的,我们真的希望能给孙菲菲找到一个满意的另一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