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王励勤发生小争执 女方闹情绪男方输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3:15 东方早报
赵薇王励勤发生小争执女方闹情绪男方输球(图)

赵薇和王励勤亲密亮相

  赵薇与奥运金牌乒乓球手王励勤的亲密夜游照片曝光后,两位当事人对此绯闻置之不理,反而王励勤的双亲却“棒打鸳鸯”,说赵薇应该为王励勤的前途着想,更认为儿子高攀不起她。前晚早报记者在北京工体东门的茉莉餐厅三楼目击两人一起吃饭密谋对策,不过也许因为双方想法不一样,期间两人发生了一些小争执。

  前晚赵薇参加了央视六套的电影人聚会,活动才进行到一半,她凳子还没有坐热,就一溜烟跑到工体去会“情郎”。当时王励勤已经早早到达,叫好了一桌菜等女友出现。赵薇到的时候没有走前门,而是悄悄从后门直接进电梯上了三楼。据餐厅服务员透露,赵薇来到以后,本来看起来很开心,但是过了半小时,房间里就传出两人大声争吵的声音。不过在经纪人陈蓉的劝说下,两人很快冷静下来,一直很随和的王励勤也很快调整情绪开始安慰起女友。昨天记者从王励勤的好友那里获悉,两人昨天吃饭其实就是讨论如何让王妈妈接受赵薇,结果本已左右为难的王励勤说错了一句话,惹怒了急性子的“小燕子”。

  两人大概谈到22时多,由于王励勤昨天有比赛,而且国家队要求不能晚归,他只好在那时先行离开,离开时目无表情。而赵薇在餐厅里继续和朋友喝酒诉苦。大概凌晨1时多,闷闷不乐的赵薇黑着脸走出餐厅。也许是受到两人吵架的影响,昨天参加

世乒赛队内选拔赛的王励勤明显不在状态,以2-3不敌小将单明杰,爆出大冷门。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