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还幻情人节忙工作 坦言《秦始皇》非己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0:08 新浪娱乐
许还幻情人节忙工作坦言《秦始皇》非己所爱

许还幻

  新浪娱乐讯 接受杂志专访、录影电视通告,虽然昨天是情人节,但青年演员许还幻(blog)还是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

  巧合的是,3天后央视力推的大戏《秦始皇》中,许还幻扮演的黎姜,也要和张丰毅扮演的秦王赢政上演一段令人唏嘘的感情故事。两小无猜的青梅竹马、坎坷曲折的热恋追逐。一方是王上挚爱的宫女,一方是万民敬仰的大帝。最终能否上演灰姑娘的奇迹,也还要观众耐心关注。

  然而意外的是,许还幻却并不看好戏中人的这份感情。她表示,虽然

秦始皇是开创万事基业的伟人,但是生活中,她更喜欢让自己可以依赖、有安全感的男生。而对于自己饰演的黎姜,许还幻也是用一句过于忍辱负重形容。

  据悉,本剧将于大年初一晚上10点起,于

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