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最早30岁谈恋爱 不想学章子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42 时代商报
范冰冰:最早30岁谈恋爱不想学章子怡(附图)

范冰冰

  被包养、整容、自立门户、武则天情结……围绕着范冰冰(blog)的传闻总是不断,而始终处于娱乐圈风口浪尖的她仿佛已经习惯了弄潮,对一切都泰然处之。昨日,本报记者连线了在香港参加完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的范冰冰,她平静地对这些炒得有声有色的传闻一一澄清。

  对于即将引领她走向国际舞台的《苹果》,范冰冰的回答很出乎意料:“6月份拍完电影,年底就接到柏林电影节的通知,当时没想得奖,就是想漂漂亮亮地去。因为当时就两部中国电影,觉得也挺自豪的。”谈到自己想接演武则天这事,范冰冰自己首先就笑了,她说:“当时有人问我,想演什么样的角色,我就说,小时候崇拜武则天,结果就有人说我想演了。其实,小时候看武则天一是因为电视节目实在太少,再有就是觉得那个武则天很漂亮。”

  范冰冰的绯闻男友不胜枚举,其中王学兵(blog)传得最有声有色。范冰冰首先表示自己现在没有时间谈恋爱,并表示自己最早也要到30岁才谈恋爱。“我是个很真实的人,我说的话都是真的,我18岁就签公司,在娱乐圈这么久我觉得自己已经没什么不能承受的了。我也没有什么野心,也不想学章子怡,我觉得只要我开心就好了。我就这么走,挺好。” 记者 赵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