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证实陈好早已与橙天分手 动向尚不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4:3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一直被称为橙天“一姐”的陈好(blog),前日在上海参加某杂志出刊活动时,对记者提出的去向问题拒绝回答,但据了解此单活动是陈好凭借其私人交情接下的,而陈好身边也已没有橙天工作人员。昨日,陈好目前的经纪人郜小姐向记者证实,大概于去年年底,陈好就已经离开了橙天,原因是“为了个人的发展”。

  陈好离开橙天的消息,早在去年就曾传出,而橙天公司在今年2月曾发表声明称“陈好目前仍是橙天艺人”。

  昨日,就周末上海的代言活动,陈好经纪人郜小姐介绍说那是陈好与友人的友情合作,主要是通过朋友关系确定下来的。

  “主办方通过私人交情直接联系陈好,中间并没有经过橙天公司。”此外,郜小姐证实去年年底,陈好就已经离开了橙天。

  至于离开的具体原因,郜小姐表示不便多谈,只称:“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为了个人的发展,陈好选择了离开。”针对陈好是否单方面解约,郜小姐表示“去年底,合约差不多也到期了。”至于陈好接下来究竟是签约传闻中的华谊,还是继续保持自由身甚至自己开公司,郜小姐表示“都有可能。”就此,记者采访了橙天艺人宣传总监伊小姐,她称橙天公司没有听说陈好离开。此前曾传出原范冰冰(blog)经纪人、华谊员工张诗曼接手陈好工作,不过昨日记者向张诗曼求证时,她称自己根本不知道此事,也没有听老板说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