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陈好解约事件橙天回应 答案“小心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23:56  新浪娱乐
独家:陈好解约事件橙天回应答案“小心谨慎”

陈好

  新浪娱乐讯 在媒体以基本确定的口吻报道了半个月后,橙天娱乐今天下午终于宣布,和陈好(blog)正式解约。这个从一开始就被注入情感风波、一姐之争、互挖墙角、“报复”等绯闻的事件,由于当事双方的避谈细节,愈加显得扑朔迷离,陈好的离开,是被逼的,被什么逼的?还是她考虑到前途主动跳槽,这背后又隐藏着哪些合作不顺之处?

  接受新浪网独家专访时,橙天娱乐宣传负责人伊小姐提供了一份很“小心谨慎”的答案,她选择的字眼,比如“尊重各自的选择”、“橙天所有女艺人都是一姐”、“抓住机遇加速发展”等等,从侧面证明了解约事件的敏感和棘手。而陈好经纪人此前的回应,也相当模糊,双方似乎都在等待对方先说出带有指向的话,然后后发制人。

  解约原因?“各有发展想法”

  陈好在橙天“失宠”的消息,年初就已传开,中间又有范冰冰(blog)抢走陈好“靠山”——橙天老板伍克波之类的花边。陈好经纪人郜小姐随后证实,由于合约到期和个人发展考虑,陈好早在去年底就离开橙天了。在此前的报道中,关于陈好离开的原因,大致有三种版本:准备进军电影而橙天暂时不具备独立制作电影的能力;范冰冰将再携手王京花到橙天当一姐;橙天没有兑现原来合约里的承诺。

  对于这些猜测,伊小姐说,真正的原因是合同约满:“双方都有各自的发展想法,我们都相互尊重各自的选择。至于双方具体的想法,要过段事件再公布,现在暂时保密。”之所以推迟到现在才公布,她给出的解释是,“橙天的行事原则是对艺人以及合作伙伴都要有非常负责任的态度,一方面我们尊重艺人的意见,另一方面我们也尊重合作伙伴们的意见,同时我们也要尊重公司的法律程序,在与此事相关的所有方面都妥善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时,我们才会公布。”陈好前不久也在新浪博客(blog)上发表声明,表示事情和她的个人感情无关:“感情与工作分开是我一贯的原则,不在演艺圈选择交往对象。”

  解约震荡?“一姐不是问题”

  在娱乐圈,解约本来是件很正常的事件,为何陈好如此受关注?一方面是由于本身的话题点,另外最近关于橙天、范冰冰的各种传闻,也让事件变得更耐人寻味:陈好和范冰冰会不会互换东家?背后的动机又是什么?动态上,现在范冰冰处于另立门户单干状态,不过有消息称她的公司有橙天的股份;陈好和华谊的谈判,据说也已进入细节上的商谈,华谊给陈好的许诺就是除了电视剧,未来将让她在电影上有更好的表现——这点,倒是符合陈好准备进军电影界而离开橙天的说法。

  尽管在伊小姐看来,解约不会给橙天带来什么震荡,“在橙天,所有的女艺人都是一姐,所有的男艺人都是一哥。橙天的每一位艺人都是我们非常珍贵的财富。公司和陈好在合约期内的合作是非常愉快并且也是很成功的,相信这点大家一样有目共睹。”但敏感的“一姐”问题,已经凸现出来,除了可能的范冰冰,这两天有不少关于梅婷(blog)上位的报道,笔者还了解到,橙天接下来会加大力度签港台女明星,目前刘嘉玲关之琳等人已与橙天签了内地约。不过伊小姐不愿意透露公司计划,只说:“橙天一方面会更加脚踏实地地服务好艺人,一方面当然也会抓住机遇加速发展。” 陈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