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女景甜人气一路看涨 博客点击率突破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8:25  新浪娱乐
才女景甜人气一路看涨博客点击率突破百万(图)

景甜

  新浪娱乐讯 自去年岁末携三首单曲和电影《狂蟒惊魂》清新“出世”后,漂亮美眉景甜(blog)的人气便不断飙升,不仅斩获 “CCTV内地歌坛十大新人”等大奖,更收获了无数歌迷“甜筒”的强力支持。眼下,她的博客“甜甜小屋”的点击率已突破百万,而这距离她开博日期却不过三个多月而已。

  人如其名,而博客又如其人,从博客的名字上便能看出景甜的可爱甜美的青春气息。清爽阳光的照片与古怪精灵的多啦A梦相得益彰,点击景甜的博客,给人带来的无疑是快乐舒服的好心情。虽然更新不是很快,但景甜表示每一篇博客都是自己亲手“捉刀”,虽然可能很简单,但她只是希望能和喜欢和关注她的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好消息与好心情。

  虽然只是一些可爱小女生的心情记录,但让人惊叹的是她每篇博客都能吸引上万的点击率。而随着景甜日渐广大歌迷熟知,她近期博客的日点击率更是在徘徊在3万左右,居高不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单曲《你是谁》MV的视频点击率更是高得出奇,达16万之多。这首由金牌制作人张亚东(blog)为其量身打造的单曲,经新锐导演宁浩精心锤炼成另类的MV,如同一个小电影一般动人心弦。大气清丽的音乐元素、古典写意的影像镜头、亦梦亦幻的故事情节,使得整首MV意境非常幽远。有业内人士评价说,这支MV与周杰伦的《千里之外》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有着浓浓的中国风。如此大牌的制作班底,如此动听的音乐,如此高的评价,也难怪能吸引来十几万的点击率。

  除了长相甜美,舞功了得,歌艺非凡之外,景甜还是公认的小才女,她正在筹备的新专辑有很多歌曲是由她自己作词,据说还得到了业界人士的肯定和夸奖。显然,过人的才气又为她的超高人气加分不少。(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