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廖剑玲讲述田亮三角恋:如果不说出来 伤我更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0:14  东南快报

  如果不说出来,伤害我更深

  对于为何到现在才站出来说话,廖剑玲(blog)表示:“如果我不再说话,媒体一味地猜测和不负责任的报道也许会伤害我更深。”

  廖剑玲认为,刚开始不想把自己牵扯进去,而且因为想到当时和田亮已经分手了,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也不想被媒体利用。后来发现,即使不说话记者照样可以有新闻,而且冒充她的同学,欺骗她的奶奶和家人。所以她才下了决心出来说清楚一切。

  他说没有女朋友,我俩就恋爱了

  廖剑玲表示在与田亮成为男女朋友之前,并不知道田亮和郭晶晶(blog)在一起,“他说自己没有女朋友,彼此都感觉不错,于是我俩就恋爱了。”

  而正式得知田亮与郭晶晶恋爱是在“和田亮在一起两年多后才知道的”,还是通过媒体的报道和田亮队友的口中知道的。“因为有时候,我俩在一起,他的短信可能会被我看到,话语挺暧昧的,我才知道他俩应该是在恋爱。开始田亮一直说他和郭晶晶是队友,很好的朋友,但是我们从来没有见过,也没有一起吃过饭。而据悉,当时两人交往留下的蛛丝马迹很快让郭晶晶发现了,这让郭晶晶非常生气和气愤,但是田亮死活不承认。

  他说我是唯一,希望我理解他

  直到有一次廖剑玲和田亮回到北京,郭晶晶到机场接田亮,“结果看见我了,当时他俩就在电话里面吵架了,公共场合,我不想让大家难看,就自己离开了。”事后,田亮对廖剑玲的解释就是“他说我是他的唯一,他现在在国家队,一切以比赛为重,希望我能理解他,一定会在2004年奥运会结束后给我一个说法的。”当时廖剑玲非常信任田亮,于是就答应了。

  2004年年底,“亮晶晶”正式分道扬镳,除了霍启刚的出现外,田亮长期和廖剑玲的交往也让郭晶晶难以接受。和郭晶晶分手后,田亮曾经表示他有女朋友了,但是身份特殊,不方便透露。考虑到廖剑玲在人民大会堂工作,因此,田亮指的女朋友其实就是廖剑玲。

  奥运会结束了,我们还是三人恋爱

  廖剑玲还表示,与田亮的恋爱,双方家长都是知道的。回重庆的时候,两家人都会见见面,一起吃饭的。“在北京,我也一直住在田亮家里。”至于后来分手的原因,廖剑玲坦承是自己在2005年初提出分手的。“因为奥运会结束了,我们依然是三个人在恋爱,我觉得太累了。”

  对于此次决定站出来亲口说清楚与田亮之间的关系,廖剑玲表示,因为最近很多身边的朋友都说她被利用了,“把我曝光后,别人马上出唱片、接节目,别人有经纪人,有公司,有很多人帮助,而我是一个人,(朋友们)把很多事情分析给我听,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只是觉得如果再不开口说话,也许会被别人继续利用。”

小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