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公布百万奢华梦想 考飞行驾照飞越海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8:24  新浪娱乐

苗圃公布百万奢华梦想考飞行驾照飞越海峡(图) 苗圃公布百万奢华梦想考飞行驾照飞越海峡(图)
苗圃公布飞天梦 获赠徽章

苗圃公布百万奢华梦想考飞行驾照飞越海峡(图) 苗圃公布百万奢华梦想考飞行驾照飞越海峡(图) 苗圃公布百万奢华梦想考飞行驾照飞越海峡(图) 苗圃公布百万奢华梦想考飞行驾照飞越海峡(图)
获赠校服和徽章 灿烂笑容 苗圃与小浪 帅气制服

苗圃公布百万奢华梦想考飞行驾照飞越海峡(图) 苗圃公布百万奢华梦想考飞行驾照飞越海峡(图)
与粉丝拥抱 苗族送上贺礼

苗圃公布百万奢华梦想考飞行驾照飞越海峡(图) 苗圃公布百万奢华梦想考飞行驾照飞越海峡(图)
嘉宾合影 倒香槟庆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苗圃召开发布会 公布梦想将飞越海峡

  视频:苗圃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下午,“苗圃(blog)飞越海峡,飞越梦想”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行,苗圃向大家公布了她飞上蓝天的梦想以及买飞机、考取飞行驾照、飞越海峡等一系列计划。而完成这一系列计划需要花费数百万,可以说是一个贵族奢华梦想。

  发布会上,北京黄金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恒立、北京泛美国际航空学校执行董事李之耘、电影《樱桃》的导演张加贝、制片人米子、同门好友胡海峰(blog)、谭文、董志、邵峰等亲临现场道贺,苗圃的父母以及吴宗宪李亚鹏(blog)佟大为(blog)等圈中好友也通过VCR送上了温馨祝福。苗圃不仅获得了校方赠送的飞行学员制服和徽章,还收到了粉丝团“苗族”送上的九百九十九个纸飞机和一架仿真直升机模型。

  苗圃透露她想飞上蓝天的梦想是从小就萌发的,自己的表哥就是一名飞行员,在3岁-10岁的几年中,每天都可以在跑道旁看飞机起起落落。虽然母亲还是考虑到安全等因素有些担心,但苗家老两口都很为女儿骄傲,尤其是苗圃的父亲很支持女儿的梦想,决定在女儿正式飞行时亲自陪同。好友李亚鹏曾和苗圃透露也有飞行的梦想,没想到苗圃一个女孩子先把愿望付诸行动了。上午,刚刚在医院进行了全面的飞行学员体检,苗圃说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很激动,和医生说话的底气也足,好像真成飞行员似的。得到的体检结果也是很满意,医生说她是天生飞行料。现在这个阶段苗圃觉得心里都是激动和兴奋,没有过多考虑今后实际学习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自己会把今后演艺事业和飞行学习统筹安排好。

  在今后一年的时间里,苗圃首先要获得有关部门审批、购买私人飞机以及相关装备。在第二阶段的学习过程中,学习飞机驾驶理论知识并通过考试,模拟飞行训练及单飞,多次练习累积满飞行时长后考取飞行驾照,进行担任飞行表演。在成为中国首位获得飞行驾照的女演员后,苗圃将完成飞越海峡的活动,她希望飞越的是台湾海峡,一方面海峡上空有气流对于驾驶技术是一种考验,另一方面飞越台湾海峡也有期盼统一的社会意义。她希望飞越海峡的行动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和有关部门的批准。

  飞上蓝天也是一个奢华的梦想,一般普通工薪阶层不敢奢望的。一般私人飞机从百万到千万不等,苗圃决定购买一架两百万的飞机,一年学费大约是二十万左右。在发布会后的联访时间,在场的媒体一边听苗圃介绍,一边帮她算了一笔账:从筹备到飞越海峡,人力物力方面的花费至少需要几百万。无论大家觉得她是在疯狂作秀炒作,还是不惜任何代价完成儿时纯真梦想,这都需要有大笔资金支持,不是每个人都能想到做到的。崔一佳/文 杨申/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