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玩转好莱坞 新男友曾当“第三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8:20  重庆时报
章子怡玩转好莱坞新男友曾当“第三者”(图)

章子怡

章子怡玩转好莱坞新男友曾当“第三者”(图)

章子怡和张艺谋

章子怡玩转好莱坞新男友曾当“第三者”(图)

章子怡和霍启山

章子怡玩转好莱坞新男友曾当“第三者”(图)

章子怡和高枫

  章子怡入行7年,认识的男友个个都是她事业上的重要推手:张艺谋带她出道;李安带她打进国际影坛;在拍片现场喂成龙(blog)吃葡萄让她知名度暴涨;和霍启山的恋情也轰轰烈烈。现在,好莱坞大亨艾维·尼沃夫又成了章子怡的新男友,从今年1月19日章子怡和他的亲密照公布以来,章子怡在地球那端的那个世界上最大的名利场“迅速上位”,并且如鱼得水,很是得意。

  形象揭秘 早生华发“忘年恋”

  NBA球场看台简直是个明星绯闻官方发布地,章子怡与现在的男朋友,媒体投资人艾维·尼沃夫(Vivi Nevo)的恋情也是在这里被曝光的。今年1月19日,章子怡和男友的几张亲密看球照片曝光,照片上,两个人坐在球场看台的前排大秀亲密。虽然神采飞扬的章子怡和早生华发的艾维·尼沃夫看起来有点忘年恋的嫌疑,但两人都身着黑衫,戴着一样的手表,还是显得特别相称。仔细看,艾维·尼沃夫的左手还戴着章子怡之前在许多场合都戴着的Dinh Van的刀片手链。

  但是,两人在镜头前的这种亲密程度让人不由觉得是否是在故意作秀,因为有一张照片里章子怡的眼睛是看着镜头的。有人猜测章子怡在利用这种方式向艾维·尼沃夫示威,同时也在向前男友霍启山说再见。

  身份揭秘 被列入“最有权力50人”名单

  自从两人亲密看球的照片被曝光后,国内媒体和众多网友开始对照片里这个老男人的身份进行猜测。从法国的三流演员到与布什总统在克劳福德农场比邻而居的农场主,众说纷纭、五花八门。两天后,此人身份被确认,是在时代华纳和韦恩斯坦电影公司都占据巨额股份的传媒巨头艾维·尼沃夫,“神秘老男人”的身份风波这才算是尘埃落定。

  资料显示,艾维·尼沃夫今年41岁,除了投资电影业和娱乐业,他还在高盛、eBay、微软和维亚康姆等巨头公司都享有巨额股份。和许多商业巨子热衷于出来作秀不同,这位有俄罗斯血统的以色列人行事刻意低调,只要有记者在场的活动他一般都不会出面,而且还专门雇用了公关公司为他个人的资料和形象保密。

  在《名利场》杂志去年年末做的“2006新势力”排行榜上,艾维·尼沃夫排名第61位。杂志用“最后的贵族”来评价他,说他是“一位保留着旧式华尔街传统的巨子,通过与全球经济领袖们维系了几十年的友情发挥着自己的力量。”而《细节》杂志也曾把艾维·尼沃夫排入“最有权力50人”的名单中。

  情史揭秘 结交名模的花花公子

  艾维·尼沃夫虽然作风神秘,但并不影响他把娱乐圈玩转,纵横的人脉和低调的魅力让他在圈中拥有很大的潜在影响力。能称得上是他好友的人,大多都是一线巨星和大公司的高层。有资料显示,艾维·尼沃夫和麦当娜是多年来相知相惜的好友,传媒巨头默多克的孙子Kalan的教父不是别人,正是艾维·尼沃夫。不过,艾维·尼沃夫作风神秘,但在情场上却不愧为一个花花公子。在和章子怡约会之前,艾维·尼沃夫还约会过超级名模凯特·摩丝,巴西名模Jeisa Chiminazzo等人。追溯往事,艾维·尼沃夫其实是作为一个乘虚而入的“第三者”出现在凯特·摩丝和她男友皮特·多赫提之间的。传说有段时间凯特·摩丝厌烦了吸毒又爱惹事的皮特,又刚好在一次聚会上认识了艾维·尼沃夫,两人就开始约会。凯特的妈妈当时对女儿终于找了一个靠谱的金龟婿显得十分满意,还曾对着媒体炫耀说:“他的出现给我女儿带来了一股新鲜的空气。”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两人的恋情还是无疾而终。

  章子怡&高枫

  2002年,演唱《大中国》而走红的歌手高枫逝世后,好友姚荣曾写文悼念,并指出章子怡是高枫最后一个女友。

  章子怡&张艺谋

  章子怡第一次感受到“国际”魅力,是与张艺谋携《我的父亲母亲》参加柏林电影节,据说当时张艺谋事先叮嘱她,“待会领奖时,不要跟着我。”但很多外国记者都用镜头记下了这一刻:章子怡身穿中国肚兜,明艳如花地挽着张艺谋走上台。

  章子怡&成龙

  2001年,章子怡接演了成龙的《尖峰时刻2》,在成龙的生日会上她蜷曲着坐在成龙大哥的膝盖上,喂他吃葡萄,甚至说:“你就把我当做生日礼物吧。”更八卦的新闻是,在美国拍片时,还未出道的房祖名(blog)也和章子怡传出绯闻,三人关系演变成父子同抢一个女人的香艳故事。

  章子怡&霍启山

  2004年,香港地区媒体拍到章子怡和霍启山接吻数分钟。两年中,章子怡与霍启山的恋情一直成为媒体的焦点。章子怡当时正为《艺伎回忆录》练英文,霍启山每次给她打电话时,都用英语和她交谈。2006年,这段恋情以双方聚少离多告终。

  男友当推手章子怡玩转好莱坞

  今年奥斯卡期间,章子怡和艾维·尼沃夫一起出席了阿玛尼和《名利场》主办的派对。活动中,身穿鹅黄色塔裙,长发披肩的章子怡显得颇为得意,与休·杰克曼夫妇以及媒体大亨默多克夫妇同桌,抢尽风头。今年戛纳电影节期间,章子怡公开承认:“他是我的男朋友。”第一次正式在公众面前对这件事有了交代。

  与这样一个“中年老男人”交往,章子怡的事业可谓是如日中天。目前,章子怡已经与好莱坞韦恩斯坦电影公司签下三部电影合同,并担任女主角。包括为她量身定做的《花木兰》和翻拍黑泽明的《七武士》,后者已经定于今年8月开拍。而这些,都是因为她的男友艾维·尼沃夫正是韦恩斯坦电影公司的最大投资者和幕后推手。

  本版稿件均为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