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旭骨灰确定置京方便祭拜 慈善基金仍无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1:50  新京报
陈晓旭骨灰确定置京方便祭拜慈善基金仍无进展
陈晓旭(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昨日,记者从世邦公司得到确切消息:陈晓旭的家人经过商议决定,将陈晓旭的骨灰安置在京。其原因是陈晓旭生前北京朋友较多,骨灰安置在京便于亲朋们祭拜。

  目前家人正在为其寻找合适的墓地。但陈晓旭慈善基金会仍无进展,家人与净空法师的沟通并不顺利。

  墓地想要依山傍水

  世邦公司某高层领导告诉记者,大约在半个月前,家人就已经决定了将陈晓旭骨灰安置在京,因为陈晓旭生前大部分时间都在北京,北京的朋友很多,所以就不打算回鞍山了。目前家人正在为她选择一块理想的墓地,小汤山墓地就在考虑范围中。“陈晓旭的墓地要大、依山傍水、

装修也要讲究些,晓旭生前喜欢安静,所以墓地的环境是很重要的。”这位公司高层称,墓地确定并装修好后,以后每年的清明节,喜欢晓旭的朋友都可以来此拜祭。鞍山的亲友们得知这个消息后,虽然有些失望,但都表示尊重晓旭家人的决定。

  慈善基金会仍无进展

  “慈善基金会很难说,恐怕会不了了之。”昨日,此高层告诉记者,陈晓旭慈善基金会至今仍无任何进展,5000万原始基金仍未到位。“晓旭的家人起初都很着急,特别是晓旭的爸爸,近一个月来,家人与净空法师的沟通并不顺利,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看这个情形,基金会很难说了,恐怕会不了了之,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尽管慈善基金会搁浅,但此领导表示世邦公司会继续做慈善事业。“公司不会插手基金会的事情。两位老总(陈晓旭和郝彤)多年来不以公司名义,而是以居士的身份做着各种慈善事业。世邦公司会按照以前他们的方式,完成他们没完成的慈善事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