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主张组合钱枫表演体操 越策越开心激情搞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8:47  新浪娱乐
新主张组合钱枫表演体操越策越开心激情搞怪

“新主张组合” 左为童森,右为钱枫

  新浪娱乐讯 晚在湖南卫视播出的脱口秀节目《越策越开心》,特别邀请了在央视和湖南卫视热播的《恰同学少年》中,包括来自新主张(blog)组合成员之一钱枫在内的主演来到演播现场,讲述他们的演艺生涯故事。

  节目一开场,在两位主持人汪涵(blog)、马可的带领下,《恰同学少年》的主演表演了极其搞怪的“广播体操”就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而搞怪正是钱枫最擅长的。在接下的节目各个环节中,结合现场的段子,钱枫将广播体操中的“随便扭扭”发挥得淋漓尽致,逗得现场观众笑声一片。以致主持人马可也受钱枫影响,在节目中也学了钱枫表演了一回“随便扭扭”。

  在个人的才艺展示环节,《恰同学少年》的其他主演基本都是表演一段即兴小品。而拥有深厚唱歌底蕴的钱枫,在现场清唱了一首快乐男声PK的曲目《不了情》。优美的歌候,以及完美的演绎,获得了现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