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忘不了》戏份加重 首演“回头浪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8:33  新浪娱乐
王学兵《忘不了》戏份加重首演“回头浪子”

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结束《大长垣》拍摄的王学兵,放弃原本的休假计划,加入了正在北京紧张拍摄的《忘不了》剧组,出演男一号白志强。

  《忘不了》由曾在中国台湾引发万人空巷的热播电视剧《香水百合》改编,由王学兵、归亚蕾孙宁邱心志主演,讲述了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情感纠葛的故事。王学兵在剧中饰演的白志强是一个冷漠寡言,甚至带点匪气,有着不同寻常的刚毅个性的男人。曾经年少轻狂的他为了年轻付出过惨重的代价,但在粗犷沉默的外表下,志强其实有着一颗极其细腻、热情的内心,他为人善良,重情重义,随着时间的蜕变,年轻时对哥们的江湖义气也转换成对亲人、爱人的深情厚意。只要是为所爱的人,甘愿付出一切。

  因为此前王学兵与该剧投资方在《秘密》中的愉快合作,加之他们对王学兵出众演技的极大认可,在拍摄时在原有剧本的基础上加重了王学兵的戏份,更为完整的描述了王学兵饰演的浪子白志强在经历世事和风雨后,成长、蜕变的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