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首本写真月底上市 盗版多达几十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5:43  新闻午报
BOBO首本写真月底上市盗版多达几十种(附图)

BOBO首本写真

  昨日,新晋人气组合BOBO首本写真集名称和封面首次曝光,其所属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同时宣布写真集《BOBO双城记忆》定于29日全国上市。这也是BOBO组合近期交出的第一份华丽成绩单。

  盗版写真多达几十种

  由2007《加油!好男儿(blog)》冠军井柏然(blog)和季军付辛博(blog)组成的BOBO组合,迅速成为娱乐圈当红新势力。组合极高的人气也成为各路盗版商的目标,在两人还在拍摄和制作首本写真集的同时,市面上竟出现了几十种不同名目的盗版写真集,这些粗制滥造的冒名写真多数是把他们参赛时的照片及其他活动中流出的宣传照拼凑而成。对于这种侵权做法,华谊兄弟在第一时间发表澄清声明。据了解,正版写真除了重金邀请台湾著名的造型和摄影团队加盟,更安排BOBO组合沈阳、西安、北京三地取景,从近6000张底片中精挑细选出百余张入册,以双子互动、双城记忆的概念打造这本全新出炉的写真集。

  另据写真集策划方介绍,识别正版写真集,可对照封底图片上的ISBN书号。此外,封面BOBO的名字上有镭射,“双城记忆”四个字摸起来有凹凸感,左上角有“STAR”标识。

  全国巡回签售即将启动

  《BOBO双城记忆》一别以往写真集造型照片大集合的方式,特意用“双城记”的概念来强调BOBO组合“成长”的主题,所有的造型定位、情景设置和拍摄手法也都力求契合这个主题。在BOBO双子出生地沈阳和西安的取景时,特别安排两人体验各自对方的成长轨迹,两人也将踏入娱乐圈后的心情以信的方式向对方倾诉,让整本写真集更具温馨、写实且画面感十足。

  昨天正式曝光的写真集封面,选择了BOBO两人在户外蓝天下的自然造型。而在北京拍摄的部分,则特别增加收录了更多两人正式进军娱乐圈的全新造型,让所有人看到BOBO组合的华丽变身。本次写真集策划方透露,这本《BOBO??双城记忆》尚未上市,就已经成为备受关注的热门图书。目前,全国各地的巡回签售活动也在陆续安排中。

  另据悉,BOBO组合的首支单曲《光荣》,将于下周一在MusicRadio进行全国独家首播。□本报记者|霍燕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