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男人装到五星大饭店 牛萌萌性感无需装模作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6:15  时尚女报
从男人装到五星大饭店牛萌萌性感无需装模作样

牛萌萌

  当年万众瞩目的“绿茶仙子”蜕变成今日大家盛赞的“小曼玉”; 身为广告界时尚宠儿的她更是今日海岩(blog)力捧的“岩女郎”……拥有骄人的身材,性感却不装模作样,眼神皎洁,声音甜美,容貌虽称不上惊世骇俗,但优雅的气质足以让众生倾倒于她的石榴裙下,她就是担纲央视热播电视剧《五星大饭店(blog)》女主角的牛萌萌(blog)

  对话

  时尚女报:主演的《五星大饭店》作为第一部亮相央视的“海岩剧”,你觉得压力大吗?

  牛萌萌:压力不大,主要是很开心拥有这样一个好机会,这部戏倾注了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的心血和努力,海岩老师更是很努力,最后央视的领导也都很满意,大家都觉得很完美,我当然更高兴。

  时尚女报:你在《五星大饭店》中是一个舞蹈演员,当时拍摄时一定很辛苦吧?

  牛萌萌:那时似乎有一种特殊的力量在支持我,并不觉得辛苦。《五星大饭店》中踢踏舞的戏,剧情是踢踏舞大赛,为能够更好地在舞台上展现自己,我连续练了4天,基本没睡觉,俨然已成为最好的减肥方式。

  时尚女报:过去一直走清纯路线的你,今年通过拍摄《男人装(blog)》封面性感转型,对你来说是一种怎样的转变?

  牛萌萌:《男人装》封面不是很大的转变,那只是工作的一部分,我会认真完成自己手里的每一份工作,对待那份工作我也是一样。

  时尚女报:刚出道的时候,大家都说你与张曼玉的形象十分相像,那么,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上,你有没有想过也达到一个像张曼玉那样的高度?

  牛萌萌:我暂时还没有想过,觉得自己在许多方面都还需要努力,但是我一定会脚踏实地地努力,我坚信付出终有回报!

  坦然的女孩喜欢长发

  采访萌萌时,她正在陕西拍摄新戏《空巷子》,就这样残忍地剥夺她有限的休息时间真的心有不忍,但听她喘息着发出的甜美笑声,我却始终不舍放下手中的电话。采访时,萌萌偷偷告诉我:“长发飘飘是自己最青睐的靓丽形象,《空巷子》中自己的短发造型是假发,所以现在我还是长发飘飘的,感觉很开心。”萌萌就是这样一个坦然的女孩,在她的生命词典里没有不劳而获,只有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她的绚烂舞台上没有独树一帜,只有专属于自己的时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