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萌萌扮演角色惹争议:我不想如流星一闪而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8:46  新浪娱乐
牛萌萌扮演角色惹争议:我不想如流星一闪而过

牛萌萌、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随着海岩(blog)《五星大饭店(blog)》在央视的热播,关于该剧的“板砖”横飞,牛萌萌(blog)扮演的女一号也自然免不了网友的质疑。昨日,笔者特别连线采访牛萌萌,对此,她表示自己还原了一个真实的豆豆。

  笔者:网友们对你的表演评价褒贬不一,对于自己在该剧中的表现,你是否满意呢?

  牛萌萌:我觉得每个人心目中的汤豆豆都不一样,我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有些观众认为我演的豆豆比较单调,那是因为豆豆本应该就是那个样子。

  笔者:你能谈谈你对豆豆的理解吗?

  牛萌萌:豆豆身上的东西是现在年轻人最缺少的,真实、执著、善良,而且很有主见。

  笔者:剧中玉龙和豆豆、至爱以及杨悦三个女孩子的感情戏无疑是最受网友关注的,你认为潘玉龙最真的感情给了谁?

  牛萌萌:肯定是给了汤豆豆!好比初恋,付出最多,感受最刻骨铭心。玉龙对于至爱,是长时间相处的那种割舍不下。至于杨悦,玉龙更多的是愧疚。

  笔者:成名的过程似乎是寂寞的,实力需要积累,但也有人一夜成名(如《色·戒》中的女主角汤唯),你认为成名靠的是机遇、运气,还是实力呢?

  牛萌萌:运气是肯定的,但实力也很重要,一件事情贵在坚持。也许有人会一夜走红,却也会如流星一样,一闪而过。所以坚持是最重要的。

  笔者:在2001年的广告选秀中,你通过选秀成为康师傅绿茶广告的女主角,当时为什么不趁热打铁进军演艺圈,而是去了中央戏剧学院进修呢?

  牛萌萌:我觉得上学很重要。不是说文凭很重要,重要的是上大学那种对自身素质、气质的修养,是这几年拍戏中不可能学得到的。所以,我从来不后悔当初选择上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