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新浪网络盛典叫板徐静蕾 争夺电影女演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7:59  新闻晨报

  日前,一年一度的“新浪网络盛典”大型综合性评选活动再度拉开帷幕。在热门奖项“年度电影女演员”的评选中,新人汤唯将与徐静蕾(听歌,blog)展开PK大赛。所有评选结果将于2008年1月揭晓。

  本届网络盛典在网友关注的娱乐奖项中,梁朝伟(听歌)刘德华(听歌)李连杰(blog)甄子丹(blog)等港台明星将与赵本山张涵予(blog)两位内地男演员共同角逐“年度电影男演员”;入围“年度电影女演员”的则有汤唯、徐静蕾、范冰冰(听歌,blog)赵薇(听歌)刘若英(听歌)、桂纶镁,如不出意外,这一奖项的争夺将在汤唯与徐静蕾之间展开。此外,周杰伦(听歌)不仅凭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首次入围了“年度新锐导演”奖项,还借助音乐专辑《我很忙》与蔡依林(听歌,blog)的《爱情任务》共同入围了“年度港台专辑”的评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