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获最佳明星代言奖 称电子杂志已经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1:2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 郭延冰)经常去影院的人可能发现,现在电影开场前的广告越来越多了,昨日下午,由各大院线和影院发起的首届“电影传媒银帆盛典”,就是针对银幕广告举行的颁奖活动。其中徐静蕾(徐静蕾获最佳明星代言奖称电子杂志已经盈利 听歌 blog)获最佳明星代言奖。

  截至2007年底,全国银幕数已达3527块,电影票房37亿元,比去年增长26%,与此同时更多的厂商也开始通过银幕做起产品广告。徐静蕾在获奖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希望有更多的人通过银幕做广告,这样也能促进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

  开心获奖的徐静蕾还透露,她操办的电子杂志《开啦》已开始盈利,而对于参与成龙(徐静蕾获最佳明星代言奖称电子杂志已经盈利 听歌 blog)主演的《新宿事件》却不愿正面承认,“这个你要问剧组吧,我不好透露。除了要拍新片,我更想再导一部电影。”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