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十年十年磨一剑 自称事业型淡看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6: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范冰冰十年十年磨一剑自称事业型淡看绯闻

范冰冰美丽动人

  笔者:在拍戏过程中与男演员有无发生过来电的情况?

  范冰冰:以前有过,但现在基本不会了。

  笔者:最后如果要你用苹果做参照物,你喜欢将自己放在哪个阶段,青涩、成熟、还是半熟?

  范冰冰:(思考了一会儿)我还是想做一个青涩的苹果,这样才显得有动力,慢慢成熟。我还希望自己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这样才会对很多东西有新鲜感。所以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我都不想把自己定位在一个很成熟的位置上。

  负面新闻 换了别人恐怕受不了

  今天的范冰冰,依旧是记者追逐的目标,她的任何一点小动作都会出现在娱乐版的头条,那些整容、走光,甚至包养等传闻总是看得人眼花缭乱。从出道以来,与她的名字常伴常随的,都是些负面新闻。面对这些,范冰冰也曾沮丧过,但她说自己是幸运的,没必要抱怨什么。她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媒体沟通,而不是一直被媒体妖魔化。

  笔者:回望过去十年,感触最深的是什么?

  范冰冰:自己一路走来比很多人都要幸运,这十年我用实力证明了一切。以前我妈妈想当明星要受到诸多环境的限制,现在我容易多了,因为我的梦想可以逐步实现。

  笔者:这十年你也成了娱乐圈的“是非王”,包养、整容、耍大牌、绯闻、跳槽等事件,对于这些不利的消息,你如何看待?

  范冰冰:我也有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过去我和媒体的交流真的很少,因为有经纪公司在前面挡住我、保护我,不希望我被媒体伤害,但这样我反而没有机会和媒体沟通,现在我离开了经纪公司,所以会有更多机会让媒体了解真实的我。

  笔者:对于这些不利的传闻,你有过特别沮丧的时候吗?

  范冰冰:有过很沮丧的时候,但我不愿意抱怨,说自己从小多么不容易,没有必要讲,人都有一个梦想。所以我一直很感恩,自己比很多人顺利,没什么好抱怨的,就算被伤了,结了痂站起来再往前走。我今年26岁,也没有多少人有我这样的经历,这也是一笔财富,有一天我想把这些经历拿出来,演一个角色。我的心宽,如果这些事情搁在别人身上,估计很长时间都缓不过劲。前面的路才更重要,人不可能一辈子一帆风顺。

  笔者:对于这些传闻,你愿意再次澄清吗?

  范冰冰:其实都过去了,我以前也做过澄清,如果再次解释可能会成为新一轮的话题,所以没有必要。这些东西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时间长了,自然会水落石出,而且时间长了,编造的人也许会觉得没意思了。

  笔者:接下来会对什么样的角色比较感兴趣?

  范冰冰:对下一个剧本永远都很期待,未知的力量总是很强大。很多东西要看导演、剧本、对手、和角色的缘分,演员接角色有时要看有没有缘分。(据《广州日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