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受聘联合国预防农民工艾滋病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2:44  沈阳晚报
王宝强受聘联合国预防农民工艾滋病大使(图)
王宝强(资料图片)

  从一边做短工一边做群众演员的北漂,到内地一线人气演员,王宝强(王宝强受聘联合国预防农民工艾滋病大使(图) 听歌 blog)的传奇经历成为了一段个人奋斗史的佳话,而今年春晚(王宝强受聘联合国预防农民工艾滋病大使(图))的一首《农民工之歌》更是让他成了两亿中国农民工的代言人。昨日,记者从王宝强经纪人口中得知,他已经被联合国劳工组织聘为预防农民工艾滋病的形象大使。

  经纪人菁菁说,王宝强现在不仅被中国红十字会下属的“农民工援助基金”邀请担任形象大使,也被联合国劳工组织聘为“预防农民工艾滋病”大使,所以他今年会配合这两个头衔来进行一些慈善的活动。(铁峰)

王宝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