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婚后首次公开接受采访 把幸福挂在脸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0:5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见到了王志文!已经是昨天中午。

  一大清早,一群人赶到富阳高尔夫球场,就是为了追他!尽管他“不出来”很多年了,甚至连同行都笑称:“怕是见到了都不认识了吧!”但前不久与陈坚红的一场婚事,却又把王志文推到了最前方。

  如果说爱情充满魔力,那王志文无疑是最好的例子。昨天,他一脸灿烂的笑容现身———满脸皱纹都笑成了一朵花。婚后感觉如何?“幸福。”言语和空气里,都是甜蜜。

  再三打扰 他只报以和蔼的微笑

  因为目的明确,大家一下车便在杭州高尔夫球赛的现场奋力搜索王志文的身影。结果,忙碌了半天,却被告知,伊人就在不远处———那个头戴棒球帽,身穿白色运动上衣、浅墨绿色休闲裤,埋头进行比赛前热身练习的人,就是王志文。

  于是,媒体便一窝蜂地拥上去。见状,王志文选择不紧不慢地回应:抬头、微笑、招手,然后停顿两秒,向球车走去,拿出红色记号笔为自己的球认真做着记号。“他的心情不错!以前的采访很少见他这样笑!”有资深的同行给出“预判”。后来,王志文更是给足了面子,一看到有照相机、摄像机出现,就会非常放松、配合地摆出姿势。对着镜头“傻乐”,也是他少不了的动作,看来婚后的心情可不是一般的好!

  但人家毕竟是来比赛的,王志文还是以球赛为重。所以球赛前的采访,他回绝了两次。“现在不采(访)吧,等打完球再聊,好吗?”“不是(我)不愿意,是球场上不能说话,因为会影响到其他选手,这对他们不公平。”当然,婉拒时少不了笑容。

  不想工作 事实上还在蜜月中

  虽然是到杭州参加球赛,但似乎王志文的球友们也都在列。朋友相见,自然要聊些家常。“最近肯定是辛苦了,看你瘦成那样儿。”王志文有些尴尬地回应:“哪里哪里……”对方接着说:“对了,你结婚我都没收到请帖,就在电视里看到了。你太太很漂亮。”王志文听了,倒是不客气:“那是,我也发现了,的确是漂亮!”要是陈坚红在场,听到王志文的这番回答,估计也会乐坏了。

  等到球赛结束,王志文拿下“最佳服装造型奖”,还打出了18洞85杆的成绩,心情自然好上加好,对于私人问题也是有问必答。这是婚后第一次亮相,结婚后感觉怎样?“幸福。”王志文微微抬起下颔,总结出两个字。具体的呢?“这幸福两个字,要具体说吗?”此刻,他的脸又变成了一朵花儿,用来回答这个问题再好不过。

  恰巧,昨天又是佟大为(王志文婚后首次公开接受采访把幸福挂在脸上 blog)(王志文婚后首次公开接受采访把幸福挂在脸上 blog)的婚期……记者提及这个话题,王志文立即说:“恭喜他!刚好这场比赛能庆祝他婚礼快乐。我觉得他是个很用功的人,很有朝气,像我年轻的时候!”

  说到将来的工作计划,王志文倒是爽快,大大方方承认自己“事实上还在蜜月中”,所以暂时没去想工作的事。既然是在度蜜月,怎么没带太太一起来?王志文的语气里透露着可惜:“她要去北京开会。本来我特别希望她能同行,和我一起享受这么美妙的春光。”至于两人奉子成婚的传闻,王志文也并未多做说明,仍旧是恢复一脸笑意,满心欢喜地回答生子一事“确有计划”。

王志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