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润千易就冒甜蜜公社之名招幕社员发严正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05  新浪娱乐

海润千易就冒甜蜜公社之名招幕社员发严正声明

    点击进入

    甜蜜公社>>>>>>  社员招募>>>>>>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下午,由孙俪(海润千易就冒甜蜜公社之名招幕社员发严正声明 听歌)邓超(海润千易就冒甜蜜公社之名招幕社员发严正声明 blog)发起的“甜蜜公社”活动正式启动,意在通过公社的形式用实际的行动去见证当代甜蜜的爱情故事。而如何成为“社员”以及如何参加活动遂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日前,部分网站与论坛假借活动之名,在网上发布招募、征集信息,给广大网友造成了不便与困扰,并损害了演员的公众形象及其经纪公司海润千易的经济利益。海润千易特委托新浪网发布官方声明。声明如下:

  声 明

  自2008年4月13日,孙俪邓超“甜蜜公社”启动仪式以后,不少内地网络借孙俪、邓超经纪公司名义成立网站和论坛,并以官方口吻发布信息与文章,招揽会员。严重误导了广大影迷和媒体,损害了演员的公众形象及其经纪公司海润千易的经济利益。现海润千易委托新浪网发布严正声明如下:

  由孙俪和邓超发起的“甜蜜公社”仅独家授权于新浪网。会员招募、活动安排及相关信息均由新浪网发布。其他网站出现的一切以“甜蜜公社”为由的招募会员以及举行的活动均与“甜蜜公社”无关,除在新浪娱乐“甜蜜公社”主题页面申请的会员外,本公司不承认任何会员。敬请广大影迷及有意加盟“甜蜜公社”的朋友们的警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同时请个别人士及网站立即停止谎称冒认“甜蜜公社”组委会名义招募会员的行为,注意自己的言论,我方将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责任的一切权利。

  海润千易演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特此声明

  2008年4月23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