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牛萌萌夏日青春怒放 角色人生自在游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4:24  《魅力先生》

组图:牛萌萌夏日青春怒放角色人生自在游走 组图:牛萌萌夏日青春怒放角色人生自在游走 组图:牛萌萌夏日青春怒放角色人生自在游走
大秀美背 饕餮大餐 孤独花朵

组图:牛萌萌夏日青春怒放角色人生自在游走 组图:牛萌萌夏日青春怒放角色人生自在游走
个性姿态 眼神忧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COS GIRL意即Cosplay Girl,一群在扮演的角色和自我之间游走的女孩,喜欢COS GIRL的女孩不乏其人,如今越来越火的年轻女演员牛萌萌(组图:牛萌萌夏日青春怒放角色人生自在游走 blog)便是其中一个,而且对此似乎颇为钟爱……

  从《五星大饭店(组图:牛萌萌夏日青春怒放角色人生自在游走 blog)》的浪漫多情到《PK.COM》的残酷青春,牛萌萌很好地诠释了不同的人物性格,演技愈发成熟,早先那个童星出身,满带羞涩稚气的“绿茶仙子”如今早已蜕变成优雅大方的“岩女郎”,她拥有骄人的身材,性感却不装模作样,眼神皎洁,声音甜美,容貌虽称不上惊世骇俗,但优雅的气质足以让众生倾倒于她的石榴裙下。

  爱上COS GIRL 在角色的世界里天马行空

  如果说《五星大饭店》里萌萌的演技尚未达到炉火纯青,那么到了《PK.COM》中,与房祖名(听歌 blog)陈柏霖(组图:牛萌萌夏日青春怒放角色人生自在游走 blog)的配戏则让她的演技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其实在萌萌出演《PK.COM》中女一号的时候还有一段小插曲,原本剧组一直诚意邀请李宇春(组图:牛萌萌夏日青春怒放角色人生自在游走 听歌 blog)主演,但后来牛萌萌进入了小江导演的视线,在与房祖名、陈柏霖试戏后,牛萌萌最终得到了小江的认可,成为女主角,片中牛萌萌所饰演的“吴羽飞” 是个酷劲十足的女孩,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后来结识了房祖名、陈柏霖扮演的“张文礼”和“季银川”,性格才逐渐转变过来,成了一个招人喜欢的女孩子。而现实中的牛萌萌就是一个典型的北京女孩,玩酷的时候冷冷得让你只敢远观,而热情起来又让你觉得仿佛是认识多年的老友,毫无隔阂。

  正所谓“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有时候演员们所饰演的角色其实就是在诠释他们自己,这也是牛萌萌为什么喜欢COS GIRL的原因,既可以映射出原本的自我,又可以在角色的世界里天马行空。

  性感无需装模作 别叫我“小曼玉”

  曾拍摄过《誓言无声》《梅花档案》、《这里的黎明(听歌)静悄悄》等数百集堪称重量级影视剧作品的导演毛卫宁,在谈到牛萌萌时连连点头,他认为牛萌萌是同一年龄段女星中实力较强的一位,“她从古装到现代戏,戏路很宽,表演也十分用心,是当之无愧的‘小张曼玉’。”

  虽然长相酷似张曼玉,可牛萌萌还是倔强地表示自己不希望大家叫她“小曼玉”,作为一个天生具有明星气质的女生,她更希望确立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

  一方面,牛萌萌身上所具有的时尚得现代性格美,个性十足的五官和大气优雅的气质,像《五星大饭店》中的汤豆豆将现代女性的干练大方演绎得淋漓尽致;另一方面,她拥有摄人心魄的笑容和清新脱俗的气质,可以这样说――美丽是她手里的利剑,伤得我们的视线体无完肤却又心甘情愿。

  时尚是一种理解力 牛萌萌专属自己

  如果你曾见识过她在荧幕上所塑造的性格各异的角色,如果你曾留意过她眼神中所流露出的万种风情,你就会明白,这个女孩就是为时尚而生。独立、百变、包容、敏锐,拥有着无限可能又绝不放弃自己的坚持,牛萌萌身上体现出时尚的所有含义。

  扮演自己还是扮演别人,这是个问题,然而在时尚装扮上牛萌萌却坚持自己的风格,她认为时尚其实是一种理解力,只有学会了解每种时尚形态的表现方式,才能知道它是不是适合自己。当然,即便适合也不一定适应,还要学会去理解其背后的内在涵义,当理解了它的精髓,才能找到你和它的最佳契合点,在拍摄各大杂志封面时,萌萌会考虑把更多的舞台感带入平面拍摄中,创造出专属她自己的时尚,如今,在所有的时尚类杂志中你都可以看到牛萌萌那充满独特魅力的身影。

牛萌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