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圈四大环保领袖:周迅--联合国亲善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0:36  新浪娱乐
演艺圈四大环保领袖:周迅--联合国亲善大使

  周迅:首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

  突出成就:被任命为首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

  今年4月21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京宣布任命艺人周迅为首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致力于推动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一个由周迅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发起的环保宣传推广项目“我们的贡献OUR PART”也同时启动。

  环保专长:身体力行,处处环保

  周迅将平时的大部分时间都积极投入到了环保工作中。宣传环保的她,在剧组中提倡拒绝使用一次性餐盒,还专门请来一位大叔帮大家洗餐具;建议每位工作人员都在自己使用过的矿泉水瓶上写下名字,减少浪费;平时出门办事尽量打车,不让司机送,因为他回来的时候肯定会跑空车,白白浪费汽油;手机充完电,都不会忘记把它拔下来……

  典型事迹:

  6月14日、15日,连续两天参加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周迅,在着装上也是充分体现了环保的概念。周迅不仅14日一整天的不同活动只穿了一套衣服出席,就连15日出席活动时所穿的衣服也是日前在北京参加一个品牌的艺术展览时所穿过的。她认为,环保是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通过不同的搭配和想象力,可以将一件衣服穿出不同的感觉,这就是一种节约,而节约正是环保的真谛。

  近期,致力于环保的周迅还客串了一回杂志主编。全球首席城市生活指南《TIME OUT》中国版邀请周迅为该杂志下属北京、上海及英文版三刊拍摄封面,并组织编辑三版不同的城市绿色生活的环保专题。三刊同主题同系列封面,这在全球23个城市拥有不同版本的《TIME OUT》杂志40年历史上还是首次。周迅除了为《TIME OUT》杂志拍摄绿色环保主题创意摄影之外,还亲自参与了其中绿色环保专题的全程策划和报道,并亲写主编寄语。

演艺圈四大环保领袖:周迅--联合国亲善大使
周迅上了《TIME OUT》的封面

  综合影响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周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