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圈四大环保领袖:范冰冰--上影节环保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0:36  新浪娱乐
演艺圈四大环保领袖:范冰冰--上影节环保明星

  范冰冰:上海电影节“十大环保明星”

  突出成就:通过大众票选“十大环保明星”

  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联手由中国环保部、中国商务部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支持的联合国中国环境意识项目,首次引入环保主题,并通过大众票选“十大环保明星”,范冰冰当选,领衔电影节“环保明星奖”。

  环保专长:自己设计环保袋

  范冰冰平时就喜欢鼓捣小设计,随着“限塑令”在全国的实行,她也希望通过自身行动向大家推广使用环保袋的观念。于是就想到了环保袋设计这份“有前途的业余爱好”。她目前最先想到的是在袋子上画一朵简单的百合花。去年国外流行的环保袋——“I'm NOT A Plasticbag(我不是塑料袋)”,简约的设计吸引了范冰冰,她也积极响应,托了3个朋友,走了4个国家,才买到一个。

  典型事迹:

  范冰冰在拍《胭脂雪》参与戏服设计时,全部服装都秉持了环保的理念,用简单方便的材料制作出繁复亮丽的服装。能借助自己的良好公众形象,把更多健康的理念宣传给大众,做更多好事的公众人物。范冰冰表示,环保是美好的希望,需要坚持不行身体力行才能实现,自己一定会更加努力。

  综合影响力:★★★

  策划/新浪娱乐策划组 文/戎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范冰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