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圈四大环保领袖:徐静蕾--中国环保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0:36  新浪娱乐
演艺圈四大环保领袖:徐静蕾--中国环保大使

  徐静蕾:新一届“中国环保大使”

  突出成就:被中国环保总局评为新一届“中国环保大使”

  在今年的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这一天,由中国环境保护部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主办的“纪念地球日公益晚会暨第三届中国环境大使颁授典礼”上,青年电影艺术家徐静蕾被选为新一届“中国环保大使”。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也首次引入了环保主题,并通过大众票选“十大环保明星”,徐静蕾也位列其中,成为候选人之一。

  环保专长:从小事做起,自觉环保

  徐静蕾对环保有独特的见解,她认为环保代表了当代的潮流走向,她选择私家车的原则就是节能和环保,她还担任过某服装品牌的“环保形象大使”,向北京的中小学生宣传环保理念。今后,她还希望通过募集善款、植树等多种途径,实践自己的环保理念。

  典型事迹:

  徐静蕾注重环保,并且为了公益事业拒绝作秀。作为世界第一博的她,充分利用其博客影响力这一有力宣传平台,开设专栏谈环保,呼吁大众投身环保。

  综合影响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徐静蕾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