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场庆典揭破两年恋情 潘粤明董洁同回公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3:56  新浪娱乐
一场庆典揭破两年恋情潘粤明董洁同回公寓(图)

几人坐车离去

一场庆典揭破两年恋情潘粤明董洁同回公寓(图)

潘粤明给董洁一杯饮料

一场庆典揭破两年恋情潘粤明董洁同回公寓(图)

俩人同行

一场庆典揭破两年恋情潘粤明董洁同回公寓(图)

两人走向公寓

  潘粤明董洁同回公寓 甜蜜同居

  潘粤明的汽车来到了望京附近的一家韩国烧烤店,潘粤明下车先走进了店内,随后董洁和助理也一同进入。记者本来以为他们将在此吃晚饭,谁知道十分钟后他们又一起走出了饭店,手中还提着几个袋子,好像是在这家店里买了一些菜,几分钟后开车来到了东四环边上的一处高级公寓,而这处公寓对记者来说太熟悉不过了,因为赵薇(听歌)就住在这儿。

  潘粤明把汽车停在了公寓的大门外,然后和董洁一起下了汽车并肩向公寓的院子走去,下车的时候潘粤明还递给董洁一杯饮料,虽然在俩人步行回家的过程中没有什么交流,但却透出一份默契和亲密,此时的董洁表情淡然平和,看上去透出了一份成熟感,而潘粤明则是一脸认真体贴的表情。当晚记者因为有事在8点半左右离开,等11点半钟记者再度返回时,发现潘粤明的汽车仍然停放在公寓大门外的停车场纹丝未动,显而易见潘粤明在这里过夜了。第二天下午记者又赶到这里,发现潘粤明的欧宝汽车不在了,而在深夜11点钟的时候,记者再次返回查看时,发现潘粤明的汽车又停在这里。

  据记者向公寓的保安了解到,董洁是去年才搬到该公寓居住的,巧合的是她与赵薇同住在一个单元楼里,他们经常看见董洁和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同进同出,估计俩人是恋人,但他们并不认识那位帅哥是谁。董洁居住的公寓环境闹中取静,不太引人注目,这点很符合她和潘粤明低调的性格。

    链接:董洁的同居生活为何能隐藏两年(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潘粤明 董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