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萌萌成为风尚美容大使 分享秋冬美丽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3:26  新浪娱乐
牛萌萌成为风尚美容大使分享秋冬美丽心得

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在《风尚志》杂志社推出的《秋冬美容志》里,美容达人们率先享受每一款新品,体验每一种趋势,然后推荐给广大的爱美人士,让大家一起来享受这个秋冬带来的完美美容体验。

  在《秋冬美容志》新浪首场聊天中,杂志主编王月心、时尚达人牛萌萌(牛萌萌成为风尚美容大使分享秋冬美丽心得 blog)告诉你今季秋冬美容最有价值的秘密。被聘请成为2008《风尚志·秋冬美容志》推广大使的牛萌萌借助青春偶像剧五星大饭店(牛萌萌成为风尚美容大使分享秋冬美丽心得 blog)》里的精彩表演,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女性,外形甜美、气质不俗的她年纪虽小,却有丰富 的舞台表演经验。先后出演过《杨门虎将》《红粉世家》、《少年张三丰(blog)》、《烟雨陶然亭》、《恐怖悄悄来》等影视剧。随着萌萌主演的电视剧《 空巷子》与观众见面,相信她的演艺事业会再上高峰(牛萌萌成为风尚美容大使分享秋冬美丽心得)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