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质朴愿望发起爱心活动 提倡健康领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4:01  新浪娱乐

孙俪质朴愿望发起爱心活动提倡健康领养(组图) 孙俪质朴愿望发起爱心活动提倡健康领养(组图) 孙俪质朴愿望发起爱心活动提倡健康领养(组图)
孙俪感谢网友 可爱的抿嘴笑 谈论写真书

孙俪质朴愿望发起爱心活动提倡健康领养(组图) 孙俪质朴愿望发起爱心活动提倡健康领养(组图)
讲述关爱流浪动物的故事 爽朗大笑

孙俪质朴愿望发起爱心活动提倡健康领养(组图) 孙俪质朴愿望发起爱心活动提倡健康领养(组图) 孙俪质朴愿望发起爱心活动提倡健康领养(组图) 孙俪质朴愿望发起爱心活动提倡健康领养(组图)
干练短发 自然的小动作 回忆童年趣事 灿烂笑容

孙俪质朴愿望发起爱心活动提倡健康领养(组图) 孙俪质朴愿望发起爱心活动提倡健康领养(组图)
整理头发 组织图片展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孙俪(孙俪质朴愿望发起爱心活动提倡健康领养(组图) 听歌)发起的《带我回家》关注流浪小动物爱心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10月8日下午13时,孙俪做客新浪娱乐,畅谈对待关于爱心活动背后的故事,以及自己的点滴感受,以下为聊天实录:(主持人化妆造型:易茗造型艺术学校)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昨天晚上我是赶了一个末班车,去看了一下《画皮》,《画皮》当中让我特别惊艳的就是孙俪,看她那双灵动的眼睛在《画皮》里面怎么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今天孙俪带着很多很多特别可爱的小朋友来做客新浪,是不是欢迎一下孙俪?

  孙俪:有梦想就要去实现

  孙俪: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孙俪。

  主持人赵宁:得好好的看一下你的头发,太喜欢了,有时候很喜欢,是因为我没有办法去实现。

  孙俪:我是有想法就要去实现的人,所以就想到要剪短发,就自己剪了。

  主持人赵宁:但是为什么每一次你的梦想实现都会让大家觉得那么好呢?没有失败过吗?

  孙俪:也有失败的时候,太多了(笑)

  主持人赵宁:举一个小例子,让我心理能平衡一点(笑)

  孙俪:因为你知道,经常很多时候人家会不负责任地告诉你,就是我们先这样拍,拍完我们片子会修的,其实到后来人家忘了修,结果就有特别恶心的照片在那里,看了自己,哇,就那种(笑)

  主持人赵宁:我碰到一些经纪人,他们说有些摄影的角度比如说这么拍,就会觉得像是在抠鼻子,就觉得很过分(笑)

  孙俪:这种倒还好,因为大家看多了也就习惯了,很多东西自己控制不了,对。

  主持人赵宁:所以说可以看到孙俪真是一个心中有梦想就一定要实现的女孩子,最近正在火映的《画皮》,那个戴帽子的小精灵有点像黄蓉刚出场。(笑)

  孙俪:我觉得那个帽子挺好玩的,我拍完戏把那个帽子拿回家了。

  主持人赵宁:那看着很脏耶(笑)

  加盟《画皮》皆因导演不想“顺撇”

  孙俪:还好,反正一直是自己戴的。

  主持人赵宁:对你来说算是一次演技上的突破?或者是给大家留下了一个…

  孙俪:大家都说转型啊,突破啊,那都是大家的看法,其实对自己来讲一样在看剧本,一样在挑角色,可能这个角色对自己那时候就比较吸引,然后就想去演了。但是每个人看出来的效果都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当时拿到剧本有没有一点遗憾,说为什么我不去演像赵薇(听歌)这样一个人物呢?

  孙俪:导演一上来就这样安排的,导演说如果我去演赵薇那个角色,赵薇演我那个角色,导演感觉就像是一个顺撇了。

  主持人赵宁:顺撇了?就是有点不太协调是不是?

  孙俪:就是太协调了,是叫顺撇吗?就是太顺了,然后导演就觉得在他电影里面应该给大家不一样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那你觉得对你来说也是不一样的东西吗?这个降魔师?

  孙俪:肯定不一样,因为之前大家都没有看到过孙俪是这样的。

  主持人赵宁:没错,当我看到你大碗喝酒,大口吃肉的时候我觉得是孙俪吗(笑)

  孙俪:是我(笑)

  主持人赵宁:这是平时大家看不到的那一面?

  孙俪:我相信其实每个人性格当中都有很多个面,我觉得演员很开心的就是不时的有很多人会发觉你不同的东西,然后展现给大家。

  主持人赵宁:所以今天看到孙俪的时候觉得她这个可爱俏皮的印象有没有给大家一点影响,觉得你精灵那个样子挺好的,包括现在很中性的一些打扮。

  孙俪:不中性吧,我还穿泡泡袖呢(笑)

  主持人赵宁:就是比较活泼,比较很青春,很有活力的打扮。

  孙俪:有时候自己也会比较多变,突然喜欢这个,突然喜欢那个。

  孙俪:养小动物的“杂家”

  主持人赵宁:今天从《画皮》我们来做一个头,刚才说了,有很多小朋友来,但这些小朋友都没有亲身来到我们现场,而是通过一本书上的文字和图片。

  孙俪:对,如果他们都来了就不能听我们讲话了(笑)。今天来到新浪跟大家聊天的是我一本新书,叫《带我回家》。

  主持人赵宁:我要打断一下,有很多明星来我们这儿宣传他们的新书,但多数都是写真集,美容秘方,但孙俪这本不是哦。

  孙俪:对,虽然我有在里面,但是主要的不是我。

  主持人赵宁:你是一个大绿叶对吗(笑)?

  孙俪:对,其实刚在选书的时候我特别喜欢一只狗,在墙角边上,它半身是瘫痪的,然后靠在墙边上,看了我就特别心疼,我想用那只狗做封面,然后他们说还是希望有我(笑)这样大家可能能够比较关注一下这个,所以我觉得不要太以我为主,所以我就挑了一张我是虚的,这就是一个只小串串狗。

  主持人赵宁:但是依然特别可爱。

  孙俪:特别特别可爱。

  主持人赵宁:孙俪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跟这些流浪的小朋友们接下缘的?

  孙俪:其实我很早就喜欢小动物,但是太小了,只能养一些特别特别小,自己小时候也作不了主的。我以前记得我小时候养蝈蝈的时候它会叫嘛,很吵,我妈就快烦死了,结果忙了一天,晚上还要听蝈蝈在叫(笑),但是养的好的人,叫才是需要,你知道吗?

  主持人赵宁:我明白了,你当时养蝈蝈还不算一个高手,你就是喜欢它,我小时候喜欢动物,但我一定是要能摸到的,比如小猫小狗小兔子,我觉得那种能摸到的,有接触感,但是蝈蝈你只能看着它,又不能交流。

  孙俪:我就看着它就很好,它喜欢吃毛豆的,它拿两个牙在那儿啃,很好玩。

  主持人赵宁:除了蝈蝈还有什么?

  孙俪:有很多。

  主持人赵宁:乌龟是吗?

  孙俪:乌龟,在学校门口还有蚕,小蝌蚪,然后鸡鸭肯定养过,然后刺猬,松鼠,兔子。

  主持人赵宁:孙俪,你的家乡是在哪里(笑)?是离那种森林动物园很近的吗?

  孙俪:没有,就在上海。

  主持人赵宁:家里跟动物园一样,你父母都是什么反映,而且都是这么奇奇怪怪的?

  孙俪:就是小时候在公园门口卖的,学校门口卖的。

  主持人赵宁:有卖刺猬的吗?

  孙俪:那是人家在菜场买来的,人家送给我的,它后来逃走了,我也不知道它去哪儿了。

  主持人赵宁:逃走,那你是虐待它们吧?

  孙俪:我没有虐待,我养的第一只流浪猫是我妈妈去买菜,然后看到剪纸的背了一个框,然后一只猫脖子掉在框外面,我妈就觉得特别可怜,说猫为什么吊着,他说准备回去吃它,我妈就觉得特别受不了,我妈说给你十块钱,他不要,他说二十块钱,我妈就给他二十块钱,那是我养的第一只猫,现在在我阿姨家。

  主持人赵宁: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对小动物的这种爱心,我觉得像我自己我从小也是养猫养狗,我希望能越多越好,满屋子都跑着猫啊狗的就特别开心。你现在呢,现在能自己作主了,有经济能力。

  孙俪:但是我也想满屋子都是猫和狗(笑),但是很多时候我不在家,所以我领回来的动物基本上重担都在家人身上,现在北京有两只狗,然后上海有五只。

  主持人赵宁:真的吗(笑)?

  孙俪:都是小狗,我们家狗都那么小,大一点到这儿。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孙俪是一个好幸福的“妈妈”。

  孙俪:我都是“姐姐”。(笑)

  《带我回家》爱心活动缘起

  主持人赵宁:后来这本书的诞生是源于?

  孙俪:我是因为自己养了动物以后我就会关注它,有一次我看到一个访谈,这本书就是在他的基地里拍的,叫张吕苹,他有一个院子,院子的铁门一开四百多条狗一下狂奔出来,有些狗后肢是瘫痪的,坐着小轮椅,有些眼睛是瞎的,看不见,不敢跑,电视里放的是高速,特别煽情的音乐,我一看就特别受不了,但是我记住那个人的名字了,我知道在北京。有一次在北京做一个访问,跟朋友聊起动物,他说那个是我好朋友,我说真的啊?我就让他带着我去看。后来我看了,第一次去完全人快崩溃了。

  主持人赵宁:那是什么样一个状态?

  孙俪:我觉得我什么都没看到,从进去那一刻哭到出来那一刻,前几次都是这样,但后来可能因为熟悉了,也知道他们确实对动物很好,虽然它们身上有残疾,但他们对它很好,所以自己也,平静一点的时候我觉得光掉眼泪是没有用的,应该去为它们做些什么事情。

  主持人赵宁:那具体的?

  孙俪:经常的我会买些东西给它们,但是我觉得那是治标不治本的,因为流浪动物的数目一天一天在增加,我看到那里四百多条狗,两百多只猫,我想以我的能力,我可能可以喂它们吃饱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是外面的动物怎么办?所以就想到拍一些它们可爱的图片,好玩的东西,然后给大家看,希望大家能够有一些共鸣,然后让喜欢动物的人可以去说,除了我们家里的小宝贝,外面还有那么多流浪动物需要我们大家去关心。不喜欢动物的人就不要再伤害动物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