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孙俪曾为赵薇伴舞 望将来出演古装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4:01  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有人说赵薇(听歌)在这个片子里面给大家一个颠覆形象的感觉,包括像和《情深深雨蒙蒙》也不一样,她演了这么一个在爱上面,我觉得她是很大爱的一个女人。

  孙俪(实录:孙俪曾为赵薇伴舞望将来出演古装剧 听歌):对,我跟我几个助手一块儿去看电影,他们看到赵薇出来,就哭得椅子都在抖,然后看到我出来他们就哈哈哈笑成那样,我说你们太不尊重我了。(笑)

  主持人赵宁:他们怎么跟你分享他们的观影感受?

  孙俪:我跑去看了两场《画皮》,没有说让他们安排,大家就笑嘛,我觉得蛮好的,以前看到孙俪都是想哭(笑)因为演太多那种悲剧了,第一次看到孙俪一出来就想乐,我觉得蛮有意思。

  主持人赵宁:甄子丹(实录:孙俪曾为赵薇伴舞望将来出演古装剧 blog)在这个片子当中对手戏是最多的了。

  孙俪:对。

  主持人赵宁:他是什么样的人?

  孙俪:以前总感觉他是酷酷的,其实他是一个很幽默的一个人,非常幽默。

  主持人赵宁:大家都很照顾你?

  孙俪:蛮照顾的。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会因为这么多很有实力的演员在这儿,陈坤(听歌)也好,周迅(听歌)也好,有没有说在这部戏里证明我的演技,有那种暗暗较劲?

  孙俪:其实如果你怀着这种心去演戏的话,味道就不一样了,多开心啊,跟一些很有实力的演员一块儿合作,你这样进步也会很快。而且每个角色在每个戏里起到的作用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你要站好你自己那班岗。

    谈《画皮》与演员合作

  主持人赵宁:这部戏给你带来了一些切实的影响,比如说会在你接下来的演艺路上,或者你的表演?

  孙俪:我觉得可以让大家在大荧幕上看到孙俪,看到不一样的我,然后会有更多不一样的角色,确实现在很多不一样的角色来找自己,我觉得还蛮开心的。

  主持人赵宁:是吗?比如说会有那种说出来让我们很惊讶的吗?

  孙俪:笨女人啊。(笑)没有没有,都还挺不一样的,比如说大家可能看《玉观音》,《幸福像花儿》,或者《甜蜜蜜》,大家可能觉得总是有一点点相似的地方,其实在我心里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一样的,但是可能大家看了《画皮》就会觉得跟之前很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包括我觉得你的三部电影作品,其实看起来都是蛮鲜明的人物,都会不一样,第一部《霍元甲》(blog),大家觉得是一个盲女,但实际上还不是特别的能够表现你,第二部就很颠覆了,已经在海外拿奖了。

  孙俪:我更希望能让更多观众可以看到。

  主持人赵宁:会有确定上映的时间吗?

  孙俪:因为它是一部外片,所以现在一直在审查,其实之前已经审过了180分钟的那版,但是180分钟对电影来讲太长了,它不可能在影院播,所以现在剪了一个114分钟的,现在还在审。

  主持人赵宁:如果大家先看到了那部,就应该对《画皮》里的孙俪不会那么觉得变化那么大了。

  孙俪:那个跟《画皮》还完全真的不一样。

    谈论获奖影片 “丑女”果然无敌

  主持人赵宁:但是你给我介绍过你的那个造型,也挺颠覆美丽的那两个字(笑)

  孙俪:我觉得真的没有美感(笑)因为每天我要在牙上涂黄的胶,还要嘴张大,那个胶干了以后要起皮,眉毛也不能修,越来越粗,每天还要化黑眼圈,还有很多脏在脸上。

  主持人赵宁:是因为美女都不介意把自己扮丑一点,觉得蛮好玩的。(笑)

  孙俪:没有,也不是说故意要把自己扮丑或者怎样,其实是角色的需要。

  主持人赵宁:那接下来呢?接下来有什么样的一个工作正在进行?

  孙俪:还一直在看剧本,就是每天都在看剧本。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之前没有去加盟高希希(blog)导演的《三国》呢?

  孙俪:他没有找我呀。

  主持人赵宁:怎么会?(笑)是不是觉得古装片还是有点?

  孙俪:其实我蛮期待演古装的,因为到现在我都没有演过这样一个古装在大荧幕上或者小荧幕上,包括这次《画皮》,我都觉得我可能应该穿的跟赵薇、周迅一样,就是特别那种的,做的都要三道弯那种,但是想不到又是一个这样的造型,又是一个半现代的。

    希望可以尝试古装电视剧

  主持人赵宁:所以古装片应该是孙俪蛮想尝试的,应该最近有机会吧?

  孙俪:其实之前有谈过一、两个剧本,是古装的,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剧本的原因,现在还放在那儿,但是如果真的要演的话,这个项目出来的话,应该还会给大家眼前一亮。

  主持人赵宁:现在的孙俪应该都是大荧幕上发展的可能性多?

  孙俪:确实现在电影剧本比较多,但是很多网友都特别担心,说孙俪是不是不演电视剧了?没有不演,会演(笑)。现在也一直在看电视剧剧本,只是不想老是让大家看到一样的我,我觉得一样的孙俪,我自己都烦了,别说观众,所以希望能够有不一样的戏,不一样的角色展现给大家。

  主持人赵宁:最后我能问一个比较八卦一点的,然后又比较好奇的问题吗?就是在金鸡百花奖不是邓超(实录:孙俪曾为赵薇伴舞望将来出演古装剧 听歌 blog)得了男配角吗,你怎么给他庆祝的?

  孙俪:那天他,因为我也参加过嘛,我知道,参加完以后那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还有媒体专访,还有那个晚宴。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等了很晚?

  孙俪:就发了两条信息,第二天我还有工作,我就睡了。拿奖应该是他兴奋才对啊(笑)

  主持人赵宁:不过我相信孙俪把她的一份爱心不光留在了流浪小动物身上,也留在了熟悉她的朋友很多的这种感觉里,希望每次看到你的时候都能看到你的幸福感,同时也把这种幸福感传递给我们的网友。

  孙俪:我真的在这里很感谢新浪,因为我的《带我回家》的网页就是建在新浪上的,很长时间一直在很有力地在推,所以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主持人赵宁:当然也希望我们做出的这一点点努力,能够唤起更多人对于流浪动物的关爱。

  孙俪:谢谢,今天没有网友提问吗?(笑)

  主持人赵宁:今天有一些网友提问…

  孙俪:没事,我相信他们提问的你都已经提了。

  主持人赵宁:我们待会儿再看。

  孙俪:好的。

  主持人赵宁:再见。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