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微博日报:刘晓庆与评委吵翻 王蓉承认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7:41  新浪娱乐

  12月3日明星微博日报:刘晓庆与评委吵翻脸 王蓉大方承认整容

  刘晓庆与其它评委吵翻脸

  近日,刘晓庆日本之行,一路上不断地用手机微博与大家分享所见所闻和感受。这已经是她第五次到日本,却仍有很多新鲜见闻,例如“日本人普遍英文都不太好。而且发音很糟”;“日本的澡堂子是男女同浴哦”;“ 在日本,最累的就是鞠躬”……她记忆中,上一次到日本是参加东京电影节做评委,竟为了中国影片得奖和其他几个评委吵翻了脸,真是个胳膊肘往里拐的直率人。

明星微博日报:刘晓庆与评委吵翻王蓉承认整容

  王蓉大方承认已整容

  昨晚,王蓉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以《别猜了,我告诉你!》为题回应机场被扣传闻。她大方地承认自己确实因整容后与护照照片差异大,所以被海关工作人员询问、对比了十来分钟。王蓉是在签约美国公司一周后作出的整容决定,为的是四年磨一剑全新出发,希望新外形给大家带来更美的感受。她说:“我认为自己整的很成功,国内外有多少明星都在大整小整的,我不过是有勇气承认,就这么简单。大可不必大惊小怪。”对于王蓉的坦诚,网友们都很接纳和支持,有不少人还提出想看最新照片。

  羽凡真会心疼人儿

  “因为拍戏对心理及生理的摧残,亲带着她的躯体在看中医…我在门外的车里。亲,你要永远健康啊。”瞧瞧,人家羽泉的微博写的真贴心,多会心疼人啊。可是问题来了,羽泉明明是两个人,这是谁的那个“亲”这么受优待呢?网友们也在评论中讨论得不亦乐乎,猜是羽凡发博文的居多,那文中那个“亲”想必就是幸福小女人白百何吧。

明星微博日报:刘晓庆与评委吵翻王蓉承认整容

  田歌播放自导风光片

  一些新浪网友在使用微博客发短文和图片时,却忽视了视频播放这个功能。今天中午,《光荣绽放》的主持人兼制片人田歌将她导演并剪辑的专题片《美在广西》上传到微博上,推荐给“脖子们”。 片中,包容了广西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剪辑流畅包含新意。田歌开玩笑地说:“我又重温一遍自己导演剪辑的作品。我真的没法做到‘胜不骄’。”“脖子们”看完后评论,表示很喜欢影片的音乐、色调和摄影,夸奖道:“大气!太美了!”

明星微博日报:刘晓庆与评委吵翻王蓉承认整容

  廖凡《生死线》剧照抢先看

  演员廖凡今天在自己的微博上曝光了自己参与主演的电视剧《生死线》的一张很经典的剧照,剧照中饰演地下党员欧阳山的廖凡戴着防毒面具,手里握着一把枪,很是英勇。廖凡还透露《生死线》12月6日就将登陆北京荧屏了,各位喜欢战争题材电视剧的粉丝们又可以大饱眼福了。

明星微博日报:刘晓庆与评委吵翻王蓉承认整容

  今日推荐明星微博:

刘晓庆 王  蓉
羽  凡 田  歌
陈  坤 廖  凡

  明星围脖人气榜

排名 围脖星星 截止12月3日17:00粉丝数
1 姚晨 399,253
2 赵薇 263,184
3 李宇春 239,509
4 周笔畅 225,692
5 李冰冰 212,966
6 张杰 140,767
7 徐若瑄 130,576
8 赵卓娜 107,754
9 欧阳奋强 103,757
10 孙悦 101,902
                                  更多>>

  12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崔一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