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探联盟》演员彭波车祸脱险

2012年05月30日12:1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5月27日,参演电视剧《新神探联盟》拍摄的演员彭波不幸遇到交通意外被送进医院加护病房救治,为让外界了解彭波的现状以及事件发生的具体情况。《新神探联盟》剧组就此事发表官方声明,节选如下:

  各位媒体朋友及热心观众:

  感谢大家对演员彭波及《新神探联盟》剧组的关心,剧组目前已得到医院的确切消息,彭波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左侧锁骨骨折、颅内有淤血,还需要留院观察。相信大家的关心,会成为彭波闯过此次难关最大的精神支柱。

  《新神探联盟》剧组制片人、制片主任及其他工作人员在27日10点20分左右得到消息第一时间赶往事发现场,在彭波的家人和经纪人均未到场的情况下积极配合医院的急救工作,并请院方对彭波进行全面检查,垫付了相关的一切费用。为方便照顾彭波的起居,剧组特别聘请了医院护工进行专业陪护,剧组工作人员也一直在旁照料。

  彭波是电视剧《新神探联盟》团队不可分割的一员,希望他能早日恢复健康,出现在大家面前!

  《新神探联盟》剧组2012年5月29日(辛凉)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