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主播鲁健五岁漂亮女儿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4日22:57  新浪娱乐微博
央视主播鲁健五岁漂亮女儿 央视主播鲁健五岁漂亮女儿
鲁健女儿酷爱绘画 鲁健女儿酷爱绘画
画画中 画画中

  新浪娱乐讯 因顺利获得中国传媒大学博士学位,央视知名主播鲁健(微博)近日曝光率颇高。6月24日22点04分,知名博客写手长春国贸在微博中再度曝光了鲁健五岁女儿的近况及系列照片。

  长春国贸于6月24日22点04分发布的这条微博称:“近日,鲁健在通过了博士论文答辩毕业后,自曝了一张穿博士服揽娇妻天亮的合影,引来网友关注。鲁健和天亮是大家熟悉的央视伉俪主播。两人结婚八年一直幸福恩爱,如今女儿和和已经五岁了,聪明伶俐,擅长弹钢琴,酷爱绘画,是一个很漂亮小姑娘。”

  这条微博下上传了四张鲁健女儿的照片。其中一张是她和妈妈郑天亮(微博)的度假合影,照片中母女两人均头戴宽沿遮阳帽和潮范儿墨镜,容貌及姿态十分神似。另外两张,和和均面对镜头,略显自豪地捧着自己创作的绘画作品,笑容纯真。最后一张应该是她手握铅笔正在绘画之时,抬头的瞬间被拍下的照片。

  夫妻伉俪情深,事业有成;女儿聪明伶俐,才艺多多。网友不禁留言感叹:“真是幸福的一家。”(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