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鞠萍儿子与漂亮女友生活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09:57  新浪娱乐微博
鞠萍儿子与漂亮女友合影 鞠萍儿子与漂亮女友合影
鞠萍与儿子合影 鞠萍与儿子合影
鞠萍儿子现在在北京读大学 鞠萍儿子现在在北京读大学
鞠萍儿子表情搞怪 鞠萍儿子表情搞怪

  新浪娱乐讯 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鞠萍伴随着不少80后们度过了童年,大家都习惯亲昵的称呼她为“鞠萍姐姐”。多年来,她以其甜美的形象、自然活泼的主持风格深受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喜爱并得到社会及专家的广泛认可和赞扬。如今“鞠萍姐姐”的儿子已经20岁了,并且也谈了恋爱交了女朋友,据悉两人是大学同班同学。

  今天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透露鞠萍姐姐的儿子名为蒋翼遥。蒋翼遥正在对外经贸大学读书。他性格开朗,爱好广泛,重感情、讲义气,人缘特好,同学朋友都亲切地称呼他为“老蒋”。据蒋翼遥同学透露“老蒋”恋爱了,女友是他的同学,姑娘聪明伶俐,温柔漂亮。两人虽交往时间不长,但蒋翼遥很会讨女孩儿喜欢,在女友过生日的时候,不但送给女友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还特意为女孩儿妈妈也准备了一份礼物,因为女儿的生日是妈妈的苦日。他的真诚和孝顺让女孩儿很感动,并表示一定要和“老蒋”好好走下去。据曝光的二人合影看来,蒋翼遥的女朋友长发披肩,身材性感,十分的美丽动人。(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不负责任星座
  • 收藏600岁木乃伊产下活婴 2500年前古代纹身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