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内为李晨打抱不平 李晨回应:习惯了

2012年09月10日01:59  扬子晚报
李晨因“石头事件”被网友戏称为“送石男”李晨因“石头事件”被网友戏称为“送石男”

  李晨(微博)因“石头(微博)事件”被网友戏称为“送石男”,近日其送给朋友们的手工串珠小兔也遭到网友调侃。不过,姚晨(微博)、马苏(微博)等圈内好友一致在微博上力挺李晨,无辜“躺枪”的时评人、文史作家宋石男也出面回应:“人家送再多石头,也比送迷药的李宗瑞好嘛。”而李晨近日现身纽约 资料视频:李晨好友避谈心形石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时装周,昨日他在纽约接受凤凰时尚直播间专访,对于女友张馨予(微博)、“石头心”都采取回避态度。被问到国内艺人参加国际时装周经常被吐槽,他称自己不会担心,“已经习惯了,你做的每件事都会有人说好有人说坏,很正常,坦然面对吧。” 谈到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北京青年》,李晨称自己在现实中更接近后期的何东,今年34岁的他也要重找青春。    

  对于串珠小兔,姚晨发微博表示:“嘲弄人家妈妈亲手做的礼物,这就太过了。”

  李念(微博)昨天发微博称:“有一种爱会让人白头到老,有一种爱会同归于尽。我敬佩为爱不顾一切的‘敢死队’成员,但我也心疼为爱‘牺牲’的战士。一个人能走多远取决于陪你走的那些人,你身边的朋友和亲人非常重要,他们的意见和想法多少会左右你的决定。李晨,作为朋友,看到你这样的处境不知该说什么好,真的希望你幸福,支持你。”

  马苏在昨日凌晨也发微博称李晨在工作中是好同事,私底下是好哥哥。“我们女演员都曾开玩笑说,谁嫁给大哥是有福气的,他细心,有担当,会过日子,懂得照顾人,还热心。不要怀疑他了好吗?不要再说那样的风凉话!我只想用我看到的证明李晨是好男人。用我们的正能量,让这点破事过去吧。”

  “石头门”令李晨被称为“送石男”,被网友大肆嘲讽。有人编的段子“李晨,又名宋石男”被狂转,而“宋石男”确有其人,为知名时评人、文史作家。对此,宋石男本人也出面点评:“第一,即使他是明星,这也是私事,送石头与你我无关,人家送再多石头,也比送迷药的李宗瑞好嘛。第二,李晨是否送同样的石头,目前只是疑案,如果他被冤枉了呢?网友不会管的,只管狂欢,哪会管个体的感受。李晨背这个石头哥的名号,看样子是要背很久。”

  羊晚 新京

(责编: 子时)
李晨好友避谈心形石

李晨好友避谈心形石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