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拍戏逢生日 赵树海微博祝福显温情

2012年10月06日13:10  新浪娱乐 微博
高圆圆 高圆圆
片场庆生 片场庆生
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
众主创为高圆圆庆生 众主创为高圆圆庆生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5日),是高圆圆[微博]的生日,《咱们结婚吧》剧组在午餐时惊喜送上蛋糕,导演刘江[微博]、黄海波[微博]、凯丽等人更一起为高圆圆唱响《生日歌》,寿星高圆圆十分感动,并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在剧组过生日。

  拍戏应景 喜庆有加  

  不知是否为了配合高圆圆生日欢乐的气氛,剧组安排的戏份也是十分喜庆、吉利,拍摄的是由高圆圆饰演的“杨桃”与黄海波饰演的“果然”两家人商量婚事的戏,并选在了一个环境优雅的茶楼拍摄。   

  午餐时间,剧组工作人员突然推出的生日蛋糕,刘江、黄海波更带领一众演员和工作人员齐唱生日歌,这场景让高圆圆十分惊喜。“最近几个月一直在拍戏,剧组工作人员也都十分辛苦,没想到他们会在繁忙之中为我庆生,我特别感动”,高圆圆直言。 

  海波幽默 带动气氛  

  作为戏中的好搭档、好丈夫,黄波海对于圆圆的生日,也是显得格外开心,并直言:“美丽的、动人的、善良的大圆圆生日快乐”。午餐中,黄海波不止与一众演员与工作人员齐唱歌,还为高圆圆带上寿星帽,十分贴心,不愧为“好丈夫”的典范。  

  导演笑言 庆生两次  

  作为演员,在拍戏中过生日常有,但是在拍戏中过两次生日,还从来没有过。导演刘江则笑言要给高圆圆过两次生日。“今天是圆圆生日,但在《咱们结婚吧》,我们还要再过一次,我要带你们到海边去给‘桃子’过生日”,刘江笑言。原来剧情当中高圆圆饰演的角色也有过生日的戏份。   

  好友传情 赵爸祝福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高圆圆的圈中好友、朋友知己也分别通过短信、微博等传情,祝福高圆圆生日快乐。值得一提的是,男友赵又廷[微博]的父亲赵树海[微博]也通过微博送上祝福,简单的一句“生日快乐”,尽显隔辈人的温情。 

  据悉,《咱们结婚吧》将于12月份在三亚杀青。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